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你是我的心扉小说 林雨涵莫晋瑜完本阅读

你是我的心扉小说 林雨涵莫晋瑜完本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你是我的心扉》全集

小说作者:林雨涵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已有人评分)

你是我的心扉小说 林雨涵莫晋瑜完本阅读TXT下载简介

放过她,留她一条活路。

周身的疲惫和茫然瞬间消散,他想过,想过放过她,桥归桥路归路,可是由林雨涵亲口说出来,恐惧和不安被放大了数千倍。

现在他才发现,他不能失去林雨涵,就算失去自己,也不能失去她。

“林雨涵,我们重新开始好吗?”

疲惫的声音藏不住期待,莫晋瑜有些紧张地看着她。

“莫晋瑜,你觉得我们还可能吗?”林雨涵撤掉手上的针头,坐了起来,捞起衣服下摆,露出里面的伤口。

看着拿到浅粉色的伤口,眼眶忍不住红了起来,她憋回眼泪,抬头看着莫晋瑜,“看到了吗?本来以前我们还有可能,但是这个唯一的羁绊被你打掉了。”

“小涵……”莫晋瑜颤抖着想要伸手去触碰那道伤疤,但是对方直接放下了衣摆。隔绝他的触碰,也隔开了他的目光。

脚章落地的瞬间,林雨涵才知道自己现在有多虚弱。头很晕,面前的所有东西都在晃动,稳了好一会儿,适应了眩晕感,脚步坚定地往门外走去。

“你要去哪里?我扶你吧。”

他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对方却像什么都没有听见,直直朝门外走去。

“林雨涵!”终于意识到了什么,莫晋瑜两步跨到林雨涵面前,“你要去哪里?”

深邃的眸光掩不住眼底的惊慌。

“莫晋瑜,放过我,我们好聚好散吧。”她不是没有眼泪,而是眼泪都往心里流了,爱了十几年的人,却走到了这个地步。

“我如果说不呢?”莫晋瑜眼球上全是红色血丝,如今被刺激了,更像一头随时会攻击人的猎豹。“林雨涵,我不会再放开你了,再给我一个机会好吗?我们重新开始。”

“重新开始?你能赔我一个儿子吗?你的沈欣沄又怎么办?”

没多说一句话,她肺部的灼烧感就更甚。她给了他两年的时间,还不够?

“林雨涵,我不会放开你。”

翻来覆去,只有这么一句话,林雨涵深深地感觉到心累了。

“我要离开这里。”

“你要去哪里?”

“用不着你管。”

僵持半晌,林雨涵算是看出来了,莫晋瑜是真的不会放过自己的。

“你爱怎么样怎么样吧。”拉过被子将自己全身裹住,总有一天,她能找到机会离开。

而这个机会,却来得太迟了,再晚一些,她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决心离开莫晋瑜。

“别吃凉的,对你身体不好。”

“我带你多出去走走。”

“吃点这个,你需要补一下身体。”

……

这样的话最近时常出现,莫晋瑜无微不至又小心翼翼地关心让林雨涵眷恋又难过,以前梦寐以求的东西现在得到的,却总怕是镜花水月。夏!至 !团!队!独-家整!理

她不敢回应,也不想回应,他们注定不能再重新开始。

“笃笃笃……”

“请进。”

以为又是护士查床,却不料竟是一位长辈。

两年过去了,岁月依旧没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迹。

你是我的心扉小说 林雨涵莫晋瑜完本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