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独家小说入赘天王叶星河水玲珑章节免费阅读

独家小说入赘天王叶星河水玲珑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入赘天王》全集

小说作者:伊秋枫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3

10(已有人评分)

独家小说入赘天王叶星河水玲珑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你还真说对了,我真是战神殿殿主!

叶星河不说这话还好,这话一出,让其他人笑的更加肆无忌惮了起来,甚至有些人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这小子不会得了妄想症吧,竟然还妄想着自己是战神殿之主!

他要是战神殿之主,那我岂不是战神殿之主他爹了

一时间,一道道刺耳的声音不停的在四周响起,所有人都在无限的嘲讽叶星河。

但是他们却不知道,叶星河将嘲讽的最欢快的人给牢牢的记在了心中。

水玲珑,我真是可怜你啊,被水家人所抛弃不说,你还嫁给了这么一个男人!张可馨忽然将目光落在了水玲珑的身上:我现在都严重怀疑,当初水安邦那个老东西,是不是看你不顺眼,故意坑你的,不然的话,怎么会给你找这么一个丈夫呢!

水玲珑的脸色很难看,而且心情本来就不好,如今叶星河出现后,在加上这些话,让水玲珑的肺部几乎都快要被气炸了。

张可馨,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跪下,然后我给你三天的时间,让你用一切办法来抗衡我,不然的话,你们今天就可能要死,还有水家上下所有人,你也别以为你将你父母给弄走,他们就真的安全!

张可馨这话一出,让水玲珑的脸色立即大变。

你说什么?叶星河猛然将目光落在了张可馨的身上:你让我老婆给你跪下?

叶星河,你老婆能够跪在张小姐的面前,是水玲珑的荣幸

没错!

没错你大爷!

说着叶星河一个箭步就到了开口说话的两个人面前,左右开弓,直接两巴掌将这两个人给抽倒在了地面上。

一时间,所有人都愣住了,包括水玲珑在内,也完全傻眼了,他们没有人能够想到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叶星河竟然还敢动手。

叶星河可不管其他人是怎么想的,直接扭头将目光再次落在了张可馨的身上:你要我老婆跪下是吗?

叶星河,难道你还想要动我不成?

叶星河没有开口,而是直接用实际行动证明,一巴掌狠狠的抽打在了张可馨的脸上。

啪!

清脆的响声骤然传出,张可馨应声倒在了地面上不说,脸上还立即浮现了五道清晰可见的手指印。

如果说刚刚叶星河动手,让他们无法相信,那么现在叶星河打张可馨,则是如同一记重锤般,在他们的心脏之上狠狠的敲打了一下。

张可馨可是向问天的妻子。

向问天是谁,那可是七杀殿的人,而且还算是有实权,如今叶星河竟然打向问天的老婆,他是真不怕死吗?

张可馨被叶星河这一巴掌直接打蒙了,怔怔的倒在地面上,脸上充满了不可置信之色。

如果不是脸上的疼痛,到现在张可馨都无法相信自己被叶星河给打了。

独家小说入赘天王叶星河水玲珑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