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顾止商亦纣)替身本分》全文小说免费阅读

《(顾止商亦纣)替身本分》全文小说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替身本分》全集

小说作者:寒山茶灼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3

10(已有人评分)

《(顾止商亦纣)替身本分》全文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最新火爆小说《替身本分》的主角是顾止商亦纣,作者文笔极佳,题材新颖,推荐阅读。精彩章节节选:唐霜生出来时,一眼看到顾止同导演笑在一块,气氛好不融洽。他眼神暗了暗,走了两步,从商亦纣别墅出来的得意,加上今天要拍的这场戏,心情又好上了几分。

顾止微微蹙眉,那一巴掌他也有印象,足足一个礼拜,他才看到那个小助理的脸消了痕迹。
他马上要拍的一场戏,是男二沈穆背叛了师门,被罚于祠堂,男主宋观把沈穆当成亲弟弟,却惨遭背叛,一气之下给了沈穆一巴掌。
一般来说,有扇巴掌的戏,对戏双方心中有数,下手都会留几分余地,也可以找替身,或者借位。
毕竟不是电影,不会一帧一画,放大细节展现在观众面前,自然有巧可钻。
但以唐霜生的性子,很难不会以公报私下狠手。
“舍不得孩子,套不著狼。”顾止吁了口气,劝慰徐妻,“总不可能毁容,大不了到时候,我请几天假。”
徐妻还是不放心,“那这万一孩子也没了,狼也没套著呢。”
顾止无所谓地笑笑,“那就算我倒霉。”
徐妻知道自己劝不动顾止了,恹恹地跑出来找化妆师。
出了化妆间,唐霜生还没化好妆,导演组已经就位了,导演秦尉远远看到顾止,便招呼他过来。
顾止:“秦老师。”
秦尉在圈子里不出名,但对演戏有自己的一套见解,对现在流量当前的世道,嗤之以鼻。
秦尉常言,演技才是立根之本,皮囊名气皆为虚妄。
顾止合他眼缘,平日里颇为照拂他,经常给顾止开小灶,教他怎么提升演技。
所以顾止尊称秦尉一句老师。
“不找替身?”秦尉问。
顾止:“戏是自己的。”
秦尉眼露赞赏,而后惋惜道,“你生不逢时,不然早该火了。”
顾止进演艺圈时,正是强者如云,神仙打架的时候,新旧四大影帝齐坐镇,实力派数不胜数,如今三大流量之一的何慕,在当初连挤进来的资本都没有,更何况是演技平平无奇地顾止。
顾止倒不遗憾,“不火也好,少了许多麻烦事。”
秦尉笑,“也亏得你想得开。”
顾止佯装无奈,“想不开也没辙了,国民男二深入人心,现在递给我的剧本,除了男二,就是男二,我演不了男一,凭这张貌美如花的脸,我反串演个女主也行啊。”
秦尉大笑。
唐霜生出来时,一眼看到顾止同导演笑在一块,气氛好不融洽。
他眼神暗了暗,走了两步,从商亦纣别墅出来的得意,加上今天要拍的这场戏,心情又好上了几分。
他嘲讽地望向顾止,真是饥不择食,连秦尉都勾搭。
主角到齐了,其他人也纷纷就位。
雪顶,凌山观。
宋观问,“沈穆,你可知错?”
 

《(顾止商亦纣)替身本分》全文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