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玩物本分顾止商亦纣》完结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玩物本分顾止商亦纣》完结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玩物本分》全集

小说作者:寒山茶灼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3

10(已有人评分)

《玩物本分顾止商亦纣》完结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玩物本分》这部小说的主角是顾止商亦纣,故事情节经典荡气回肠下面是章节试读,内容情节极度舒适。主要讲的是:陈叔当了商亦纣十年的司机,业务能力涵盖颇广,其中躲狗仔的能力最绝,所以顾止完全不担心窗户打开后,被狗仔拍到这种事发生。

商亦纣收回手,轻笑道,“想我了?”
声音低低哑哑,回荡在车厢里,大提琴乐般浑厚丰满,其中还蕴著情事过后的性感。
顾止腰肢陡然变软,他向来对商亦纣的嗓音没抵抗力,何况商亦纣还故意用著调情的语调,他仰头,咬住商亦纣透白的指尖,含糊说:“还成。”
商亦纣没多大反应,似是习惯了,“那勾我勾得这么紧?”
顾止讨好地笑笑:“今天蹭了点哥的热度。”
商亦纣笑意不减,丝毫不在意顾止口中说的蹭热度,顾止能蹭的无非是些无关紧要的鸡毛蒜皮,动真格的,在消息刚发出来的那一瞬间,就会被他的公关部压得滴水不漏。
年薪百万,不是吃干饭的。
当然,顾止也不会这么蠢。
他抽回手,“起来吧,地上凉。”
顾止没推脱,坐到了真皮座椅上,中间隔了一个人的距离。
金主不喜欢跟人靠的太近。
顾止做了个夹烟的动作,“哥,我能抽根烟吗?”
那个记者说的没错,他这金主不抽烟,也不喜欢别人抽烟。
按周小小的话来说,商亦纣是这个不喜欢,哪个也不喜欢,毛病多的一批,除了张脸好看有点钱,别的一无是处。
对于这一点,顾止表示极度赞同。
他跟了商亦纣七年,什么习惯都改干净了,唯独有一条抽烟,他实在改不了,当初真心实意地为了金主戒了一年,后来嘴痒犯瘾,又复吸了,再戒也戒不掉了。
商亦纣指了指车窗,“开窗。”
这意思就是允许了。
可能是当金主的说话都得言简意赅,让人琢磨不透,这样显得比较有逼格。
顾止也是琢磨了好久,才琢磨清楚金主这意不著调的说话方式。
他从口袋掏出烟,掀盖抽出一根,叼在嘴里,右手按下开窗,一股冷风吹了进来,散去车厢里一直郁结在一块的淫靡味道。
陈叔当了商亦纣十年的司机,业务能力涵盖颇广,其中躲狗仔的能力最绝,所以顾止完全不担心窗户打开后,被狗仔拍到这种事发生。
浓厚的烟草味一入口,把盘踞在嘴里迟迟未消的腥膻,冲刷地一丝不剩。
他抽了两口,就停住了手,他只是为了消味,毕竟又不好当著金主的面漱口,多伤金主自尊。
顾止在心中暗咂了一句,世界上不可能还有比他更贴心的情人了。
像是为了让顾止认清自己,他脑海里蓦地响起了记者嘲讽的话语,眼睛不由地往商亦纣的嘴唇上看。
“在看什么?”
做为最贴心的情人,顾止在商亦纣这,还是有一点特权的,譬如说——
他抽了一口烟,攀著商亦纣的胳膊,跌进他怀里,仰头吻住商亦纣的唇,浓厚的烟草味,在两人唇间弥漫。
商亦纣眸色一沉,反客为主,抱住顾止的身体。
顾止爬杆而上,扶住商亦纣的肩膀,用舌尖描绘著商亦纣的唇形。
漂亮,弧度恰好,商亦纣的嘴唇是他见过的人里面,最好看的,也是亲上去最舒服的。
商亦纣暖味的划过顾止的屁股,鼻音轻哼未语。
顾止熟悉商亦纣所有的动作意味,“明天还有戏,哥可饶了我。”
他点到即止。
商亦纣不恼,“那你还勾引我?”
 

《玩物本分顾止商亦纣》完结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