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最新小说惊世九皇妃免费阅读

最新小说惊世九皇妃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惊世九皇妃》全集

小说作者:绿依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已有人评分)

最新小说惊世九皇妃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雪凡心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后倒头就睡,直至夜幕降临,她都没有醒。

国公府上方闪过一抹白影,悄无声息。

夜九觞出现在雪凡心的闺房中,行至床边坐下,看着床上那毫无睡相的小丫头,越看越觉得可爱,忍不住伸出手,轻抚她的小脸。

“你到底是何人?”夜九觞给雪凡心把了把脉,脸上的表情变得有些凝重起来。

一个小小的南陵国里,竟然会出现神之封印,而且还是极其完整的神之封印。

这样的封印,别说在小小的南陵国,即便是整个通玄大陆也没人能做得到,哪怕是他本人,现在也无力弄出这样厉害的封印。

最为奇怪的是她的灵魂……

就在夜九觞沉思的时候,雪凡心悠悠醒了过来,发现有个人影坐在她床边,吓得惊叫出来,“啊……”

夜九觞几乎在她喊出来的同时随手一挥,打出一道淡淡的紫光。

紫光出来之后就变成一张巨大的透明薄纱,将整个房间笼罩住,将她那一声响彻天际的“啊”隔绝在这间房里,且桌面的蜡烛也点亮了。

雪凡心看清楚了坐在她面前的人,面色不虞:“夜九觞,你大半夜的不睡觉,跑到我房间里做什么?总是神出鬼没,知不知道人吓人是会吓死人的。”

要不是她胆子稍稍大一些,早被吓死了。

大半夜有个身穿白衣的男人坐在你的床边,两眼直勾勾的盯着你看,你怕不怕?

“小丫头,知不知道,这世上敢连名带姓叫本王的人屈指可数。”不知道有多久没人敢连名带姓叫他了,如今听这小丫头叫,还怪好听的。

“名字就是让人叫的,如果不给人叫,那要来做什么?”雪凡心很不雅的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喃喃道:“扰人清梦是会被打入地狱的。”

他治好了她的伤,不管他是随手而为,亦或是特意为之,她都感激,且她在夜九觞身上感觉不到敌意。

是以,言语间,有了一些朋友之间才有的语气。

夜九觞闻言,微微一笑,两指往雪凡心的额头上轻轻一弹,似霸道似温柔又似戏耍:“小丫头片子,口齿清晰,眼神清明,真不像是一个又蠢又傻的人。”

雪凡心是个俗人,既着迷美食又贪恋美色,正被他那一抹能倾倒众生的笑迷得不知今夕何夕呢,听到这话,神经立即绷紧,对夜九觞起了提防之心,警惕问道:“你想怎么样?”

虽然她没从这个男人身上察觉到敌意,但她终归是穿越而来的一缕幽魂,若是泄露了,不知道会不会被当成妖怪给一把烧了,不得不防。

“别紧张,本王对你没有恶意。”夜九觞又弹了弹雪凡心的额头,邪魅笑道:“你今天的表现很不错,三言两语就把敌人逼到绝境上,不错不错,本王还算满意。”

“我与你不熟,表现如何又与你何干,你满意什么?还有,你在监视我?”雪凡心像极炸毛的猫咪,半眯着眸子盯着他。

“你不用像刺猬一般,本王说了对你没有恶意,就一定不会对你有恶意。”

“那你三更半夜跑到我房间里做什么?该不会是……”雪凡心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单薄里衣,赶紧把盖在腿上的被子拉高,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像防色狼一般防着眼前的人。

夜九觞看到雪凡心那个可爱又滑稽的模样,忍不住笑了出来,觉得这小丫头甚是有趣,逗逗她:“丫头,本王都坐在这里看半天了,你现在才拿被子挡,不会觉得太迟了吗?”

“变态,人渣,连未成年的小女孩都不放过。虽然你在山洞里帮我把身上的伤治好了,我很感激你,但并不表示我可以因为那点感激就让你为所欲为。”

“未成年?你都十五岁了,别人家的女子十五岁早已定亲嫁人。以你的条件,若不是又傻又痴,只怕上门提亲的人都踩断门槛了。”夜九觞逗着雪凡心。

若是此时还有人说雪凡心是个痴傻的,他定是不信,如今古灵精怪,若还是痴傻的,那世上就没有聪明人了。

他既觉得世人眼瞎,错把珍珠当鱼目,又庆幸自己是第一个发现这颗蒙尘明珠的人。

雪凡心的身体虽是十五岁,但灵魂却是个十足的成年人,自是看得出夜九觞的玩笑话。

是以,没好气道:“别跟我扯东扯西,直接说明你的来意吧。”

最新小说惊世九皇妃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