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宋知暖周司洛桐城安和医院全文全章节宋知暖小说阅读

宋知暖周司洛桐城安和医院全文全章节宋知暖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桐城安和医院》全集

小说作者:宋知暖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已有人评分)

宋知暖周司洛桐城安和医院全文全章节宋知暖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唐婷紧缩的瞳孔微微一颤,红着眼垂下了头。周司洛越过护栏,将她拉了过来,远离了断崖。“身为医生,我还是希望你不要放弃。

唐婷抿唇紧闭了会)L双眼:“今天是我和他结婚两周年纪念日,而这里是他向我求婚的地方,原本我想来这儿最后一次后再去找他的。

她睁开眼,抬头望着天湖:“可这里这么美,不该沾一点血。”

闻言,周司洛微蹙了下眉。

唐婷酸涩一笑:“放心,我不会自杀了。”

她停顿了一下,语气低迷:“我还是不能那么快接受。”周司洛这才放下了心:“我理解。”

唐婷擦干净脸.上的泪水,不由问道:“你和宋知暖也一起来过这儿呢?”

周司洛眼底划过一丝痛意:“她来过,我没有。

唐婷见他摩挲着手腕上的伤疤,心中五味杂陈。

宋知暖牺牲的事情已经过了好几个月,她很难想象周司洛怎么熬过来的。

他自杀过,却又能劝她活下去。“周医生。”

对于唐婷突然客客气气的一声称呼,周司洛有些诧异。

“我刚刚好像听见你说生日快乐,而且你好像活的还不错。”

唐婷皱着眉,像是在寻求能让她重拾对生活希望的方法。

周司洛苦笑了一下:“因为我知道知暖想让我活下去,我也要替她活着,去完成她那些想做却再也没有机会做的事。”

唐婷张了张嘴,正要说什么,脸色忽的一变,神情痛苦地躬下了身子。

胃部的疼痛就像钢刺反复碾过流血的伤口,再难忍耐。

周司洛顿觉不好,连忙拨打了急救电话,背起她去找人帮忙。

幸好有景区工作人员的帮助,送唐婷下了山,将她顺利的送上救护车。

经过一番抢救,唐婷的情况暂时稳定了下来。病房里。

唐婷戴着氧气罩,强睁着沉重的眼皮,艰难地扯着唇角:“周医....对不起,本来,你,你该好好的给宋医生过,过生日的....”

周司洛看她虚弱的模样,不忍道:“救了你,我想她也会很欣慰的。”

闻言,唐婷眼角一湿:“你.们....总是那么好。”

周司洛知道她心里也想着她的丈夫,无论是医生还是消防员,职责所在,留给别人的总是坚实的后背。

见唐婷昏睡过去了,周司洛走出了病房,一个医生低着头看着病例本走了来。

“司洛?”

周司洛转过身,看着眼前有些眼熟的医生愣了愣:“你.....磊?”

徐磊兴奋地点点头:“是我啊老同学!”

两人是大学同学,可是毕业后各奔东西没有再见过面,没想到这么多年,居然在这儿遇上了。

徐磊夹着病例本走.上前亲密地拍了拍他的肩:“你怎么会在这儿啊?

周司洛看了眼病房,反问:“你是唐婷的主治医生吗?”徐磊道:“对。”

忽然他面色一变,放下了手:“司洛,知暖的事我都知道了,人死不能复生,你要节哀。

周司洛眸光暗了暗:“我知道。

顿了顿,他又正色问道:“唐婷什么时候被查出胃癌的?”

“一个月前。”徐磊叹了口气,“她肚子里还有孩子,而且她丈夫也在一个月前牺牲了。”

宋知暖周司洛桐城安和医院全文全章节宋知暖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