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全本免费小说首席老公放肆宠简桑榆顾西城阅读

全本免费小说首席老公放肆宠简桑榆顾西城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首席老公放肆宠》全集

小说作者:简桑榆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17

10(已有人评分)

全本免费小说首席老公放肆宠简桑榆顾西城阅读TXT下载简介

担心简桑榆会承受不住打击,顾西城顾不上那么多,赶紧开车回家,那个傻女人,就是太单纯了,一点点的事情就像是天塌下来一般,顾西城现在要立刻回家,抱着她,安慰她,告诉她,网上的那些东西,他都不在乎,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他都不在乎,他在乎的是简桑榆这个人。

在乎!!

这个词汇出现在顾西城的脑海中,顾西城愣住了,要不是今天出的这些事情,要不是今天简桑榆的反常,他可能还不会意识到自己对简桑榆的感情。

回到家里,已经凌晨了,所有人都睡着了,顾西城朝着带着一点光亮的房间走去。

这三年,他经常在公司加班,半夜才回家,每次回家,所有人都睡了,就只有他们的房间是留着一盏灯的,顾西城看着透着光亮的房间,嘴角上扬,心里也是暖暖的,迈着大步朝房间走去。

打开门,灯是亮着的,可是,房间内却空无一人。

顾西城皱眉,找遍所有的地方,都没找到简桑榆的身影,床头柜上摆着一份离婚协议书,顾西城打开看,简桑榆已经在上面签好名字了。

这个愚蠢的女人,遇到事情从来都不会找他商量,总是喜欢自作主张,当他是摆设?

等他找到她,非得好好收拾收拾她不可。

可,这大半夜的,他去哪里找人?

电话响了,是简桑榆打来的,顾西城接起来,一晚上的担心化为怒气,开口问道:“简桑榆,你是不是胆肥了,居然敢离家出走。”

“抱歉,我不是简桑榆。”电话那头的人楞了一下,开口说道。

是个男人的声音,顾西城更怒了,质问道:“你是谁?”

“我是协和医院的医生,简小姐出车祸,被送到医院抢救,需要家属来签字。”

顾西城挂上电话,赶紧去医院,刚刚医生说什么,简桑榆出车祸?

这不可能,这肯定不可能,这一定是假的,顾西城一路上不知道闯了多少个红灯,他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他现在要见到简桑榆。

到了医院,顾西城找到护士问了一下,然后,走到抢救室门口,找到给简桑榆手术的医生,在上面签了名字。

“顾先生,简小姐我们会尽力,但是简小姐伤的太严重了,她肚子里的孩子我们保不住。”

孩子……

他才知道简桑榆怀孕,可是,网络上就有消息传出,简桑榆怀了其他男人的孩子的消息,而且,他刚刚处理完这件事,简桑榆就出事了,这些事情看上去好像没什么关联,可又好像是有什么联系,顾西城想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无从着手。

“不用管孩子,我只要她安然无恙的出现在我的面前。”顾西城命令着。

抢救室内!

长得极其妖孽的男子看着简桑榆,又透着电视墙看着外面发狂的顾西城,嘴角上扬,开口说道:“你要是反悔了,现在可以出去。”

“不用,十分钟后,就出去告诉他,说我死了。”简桑榆努力的让自己不去看外面的人,可视线却总是忍不住的往那边瞄。

全本免费小说首席老公放肆宠简桑榆顾西城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