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从校服到婚纱(秦淮姜岁岁)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从校服到婚纱(秦淮姜岁岁)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从校服到婚纱》全集

小说作者:雁南妃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9

10(已有人评分)

从校服到婚纱(秦淮姜岁岁)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推荐精彩小说《从校服到婚纱》本文讲述了秦淮姜岁岁两人的爱情故事,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秦淮身子一僵,像是野狗扑向猎物,一般扑向了姜岁岁,将人按在了地面。姜岁岁的四肢被秦淮紧紧地禁锢住。

《从校服到婚纱》精彩试读:
“我不听你说的这些,反正你不能离开我。我付出了那么多,我不容易才把你盼回来!”铺天盖地的恐慌席卷而来,秦淮一想到姜岁岁要离开,他就受不了,他紧紧搂着她不敢撒手,“你怎么能擅自做主张就把我扔了?我可从来没有想过要抛弃你!”
“是我不爱你了,想要离开你吗?是你不爱我了,你不给我容身之地!”
“老婆,对不起,是我的错,是我混蛋……”
秦淮的情绪起起伏伏一时愤怒,一时软弱,他那引以为傲的大脑里面放了一把火,烟雾缭绕,没有理智。
姜岁岁特别想要去恨一个人,可是她根本没办法去恨秦淮,只能把刀尖向内冲着自己的心脏剜下去。
“不要再说对不起了!我从来没有怪过你,恨过你!是我把你扔下,是我扔下了你五年,是我让你痛苦难过绝望!是我成为你的累赘包袱!”
“不是的,不是的,你别这么说,我不许你这么说,你是我老婆,你是我最爱的女人。岁岁,我爱你!我爱你!”秦淮用手捂着眼睛,眼泪从指缝里往出流淌,他跪在地上,弯着身子,看上去比姜岁岁还要痛苦。
姜岁岁真的很难受,那是她深爱着的阿淮呀。
“我放过你吧。”她用商量的口吻说。
“放过我……”秦淮重复了一下这句话,忽然就像是点着了身上所有的爆竹,他将桌子上的台灯拿起来,狠狠的砸在地上,用力地踹着床头柜,发出乒乓的响声。
“放过我?!”
“姜岁岁你他妈疯了吧?!”
“老子这些年在你身上砸了多少钱?不对,我砸在你身上的不是钱,是我的血,一管又一管抽走的血!”
“你只要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就好,你吝啬的连个笑脸都不给我,我呢?我要出去打工赚钱,我每天不能睡觉!我的心脏在疼!我才是城市里的幽灵,看着日升月落,把身上的骨髓都抽出来给你!你放过我了吗,你从来就没放过我!”
他这些年的压抑痛苦穿透了汹涌的城墙,用暴力在用力发泄着把能砸的东西都砸碎。碎片溅的四处都是,衣柜被他用脚生生踹了个稀巴烂。
这么多年了,他的狂躁症始终没有发作,因为他不敢病,病床上等着的那个人还等着他来救。
他不敢生病,不敢衰老,恐惧一切死。
他只有活着,才能看见姜岁岁。
痛苦抑郁,几乎要将他的灵魂扯裂开。
姜岁岁跪在地上捂着脸哭。
秦淮回过神来,脸上也是冰凉一片面目又狰狞吓人,眼睛又通红,满是泪珠。他胡乱的抹了一把脸,尽量让自己沙哑的嗓音放得平缓一些:“岁岁,老婆,待会儿我给你收拾屋子。”
姜岁岁哭的越发大声:“对不起,我才是对不起你的那一个人吧。我宁愿自己死了,死了就不会拖累你了。”
秦淮身子一僵,像是野狗扑向猎物,一般扑向了姜岁岁,将人按在了地面。
姜岁岁的四肢被秦淮紧紧地禁锢住。
秦淮的眼泪还在流,眼中却充满了凶狠:“不行,不可以死,没有我的同意,你不许死。”
姜岁岁心痛男人顺手擦去他的泪珠:“我们就走到这儿吧,我真的努力了,尽力了。你真的没有亏欠,没有对不起谁。所以咱们分开吧,去过你更好的人生。我已经拖累了你五年,不想再痛苦的和你过一辈子。”
秦淮被这话刺激到了,低下头去就叼住了姜岁岁的嘴,他的牙咬着对方的嘴唇直接咬破。
血腥味儿刺激到了他,他舔着自己被血沾红的嘴唇:“这是惩罚,说你爱我。”

从校服到婚纱(秦淮姜岁岁)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