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12345629全文小说白璃许凉成免费阅读

12345629全文小说白璃许凉成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12345629》全集

小说作者:白璃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0

10(已有人评分)

12345629全文小说白璃许凉成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白璃脸色一变:“你什么意思?”

与此同时,大醉一场终于悠悠转醒的安慕白看着面前许凉成的秘书皱了皱眉:“你怎么会在这里?”

刚说完他又看着旁边身着警服的几个警察,满头雾水:“发生了什么?”

李秘书神色焦急又怨怼:“我们许总和白璃小姐收到秦沫沫的信,说你在她手上,又打不通你电话,他们两人去西郊废弃仓库救你去了。”

宿醉一夜的安慕白瞬间酒醒:“什么?”

……

西郊废弃仓库,在许凉成和白璃跟秦沫沫说话时,两人身后的大门突然被关上。

许凉成拿出手机看了眼,秦沫沫阴恻恻道:“别白费力气了,你们刚进来时我就打开了信号屏蔽仪。”

白璃压抑住愤怒和急促的呼吸,神情冷厉:“秦沫沫你到底想做什么?”

秦沫沫咯咯娇笑着:“我不想做什么,只是看着你们在一起,我一个人孤家寡人很不开心呢!”

许凉成无视秦沫沫,抓住白璃的手往后转身:“我们走。”

“想走?你们做梦。”秦沫沫对着身后的人吩咐道,“阿城,动手。”

阿城从二楼的栏杆上跳下来,白璃终于看清那个男人的面孔。

这是一个长相清秀,没有一点特别的男人,白璃却是大惊失色:“是你?”

阿城面无表情地道:“三年前你可真是命大。”

许凉成一震,神色狠戾地盯着阿城:“当初是你将她送上偷渡船?”

阿城歪了歪头:“我没想害死她,只想将她送去非洲做ji女而已,谁知道她竟然遇到了海盗还逃了出来。”

“你该死!”

许凉成再也忍不住,狠狠一拳打向阿城,两人顿时缠斗在一起。

因为互相都下了狠手,不过只短短几分钟,两人脸上身上便都渗出血迹,看得旁人触目惊心。

白璃在一旁焦急地看了半晌,余光突然瞥到二楼的秦沫沫,她心一横,悄无声息地向楼梯口移去。

不一会儿,激烈打斗中两人便听到一声尖叫,随后便是白璃的厉喝声:“住手。”

许凉成和阿城抬头看去,只见白璃不知何时上去,正将一块尖利的铁片抵住秦沫沫的喉咙。

阿城神色大变,被许凉成抓住机会狠狠一击终于无力的瘫倒在地。

白璃神色漠然地看一眼阿城,将手中的铁片又往秦沫沫的脖颈中抵了抵:“起来把门打开,放我们出去。”

秦沫沫大声笑着,面容疯狂:“阿城,杀了他们,我们一起死。”

白璃狠狠一耳光抽过去:“闭嘴。”

因为秦沫沫的挣扎,她的颈间有鲜红的血渗出,阿城终于慌了:“你别伤害他,我放你们走。”

秦沫沫狠狠瞪一眼阿城,转向许凉成:“成哥哥,我哥哥一定也很想你,我们一起去陪他吧,你若是想要白璃,我便将她也带走。”

许凉成听着秦沫沫这有些诡异的话,心中不安渐浓。

他快步冲上楼向两人奔过去,阿城也在他身后一跃而起。

这时,远处有警笛声响起。

紧紧盯着许凉成和阿城的白璃没有注意到,秦沫沫轻轻按响了手中的遥控器。

“三分钟后,这里会夷为平地。”

“成哥哥,我们终于可以永远在一起了,我好开心。”

秦沫沫轻轻哼起了歌……

12345629全文小说白璃许凉成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