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苏瑾若沈寒城林清清放过我离婚吧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

苏瑾若沈寒城林清清放过我离婚吧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放过我离婚吧》全集

小说作者:香香公主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25

10(已有人评分)

苏瑾若沈寒城林清清放过我离婚吧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TXT下载简介

苏瑾若是在药味中醒来的。

她睁开眼时就看到林至风在和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在门外交谈着什么。

她皱皱眉,努力撑起自己的身子。

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好像没有那么疼了,也恢复了些许力气。

这让她感到很是惊喜,她出声唤道:至风

林至风回过头来,看到她便笑:你醒了,觉得身体怎么样?

我我觉得身体好像比之前好了很多,不觉得很痛了,也有了些力气。苏瑾若看向他身后的医生,不好意思的笑了,谢谢您。

不客气。医生却只是神色复杂的看了她一眼,又看看林至风,似乎是低低的叹了口气,便转身出去了。

医生他苏瑾若有些担忧的看着医生的背影,又看向林至风,我的身子真的很差吗?我看医生的表情有些不太对劲。

不是的,只是医生被你感动了而已。林至风握住她的手,什么都不要想,我不会害你的。你就安心静养,然后好好把孩子生下来,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谢谢你,至风。苏瑾若一副欲哭的模样,她伸出手覆上林至风的手,万一如果我有个万一的话,我之前说的那些话都算数的,请你帮我照苏好这个孩子。

你放心吧,我会的。

他会把这个孩子留给沈寒城的。

想让他帮忙养别人的孩子?门都没有!

沈总,这个IP地址在不断变化,找到这个人的踪迹还需要一些时间。助手的表情并不乐观,他可能是有备而来的。

没有那么多理由,你只管尽快查出来。沈寒城捏了捏鼻梁,夫人的下落和他有关。虽然他看上去只是奔着钱来的,但我总怕他会对夫人不利。

是。助手一听是和夫人有关,表情立刻就严肃坚定下来了,他颔了颔首,转身推门出去。

沈寒城往后靠在椅背上,半晌重重地呼出了口气。

她还有多久可以生产?林至风站在医生身后,声音凉薄。

大概一个多星期。医生忙碌的手顿了顿,又重新恢复工作。

也罢,一个星期就一个星期吧。林至风点点头,辛苦你了。

至风。医生像是鼓足了勇气转身看他,你以前不是这样的。那可是两条人命!要是生产,她的身体

说好了到时候二八分的。林至风幽幽的看着他,我不会亏待你,你做好你原本该做的事就行了。你想想,难道我就活该要照苏别人,还要抚养别人的孩子吗?我很不容易的。

医生的嘴唇动了动,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可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只摇了摇头,继续转头看着药。

苏瑾若沈寒城林清清放过我离婚吧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