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全本免费小说良辰美景恰似你顾星辰梁景寒阅读

全本免费小说良辰美景恰似你顾星辰梁景寒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良辰美景恰似你》全集

小说作者:顾星辰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25

10(已有人评分)

全本免费小说良辰美景恰似你顾星辰梁景寒阅读TXT下载简介

但还没来得及下跪解释,顾星辰就抢先道:“是我自己偷跑来的,与管家无关。景寒,当年的事我会跟你解释,但求你现在去救救菁欣,她——”

“闭嘴!本侯的名字也是你这种下贱女人可以叫的!”梁景寒搂着佳人漠然转身,“李庆,管家的活你要是不想干了,可以跟本侯说。”

“侯爷息怒。”

“让她滚!”

“是。”

李庆连忙一记手刀劈在顾星辰后颈。

他让顾星辰晕过去,因为他实在不忍心,怕顾星辰再说些什么刺激到梁景寒,然后被他一脚踹开。

“原来是个粗使丫鬟啊,我还以为是谁呢,真是扫兴,侯爷,我们别管她了,我们继续吧。”

苏晓晓巧笑倩兮,抬起柔若无骨的手,就攀向梁景寒的脖颈,可梁景寒却松开搂着她的手,冷声道:“你也下去。”

苏晓晓怔愣,怎么连她都迁怒了。

她本想撒娇帮对方顺气,可触及对方眸中的阴狠,却是心头急跳,连忙退了下去。

苏晓晓走后,梁景寒没有进入房间,而是回头看向被李庆扛着走远的顾星辰。

他自小习武,耳目过人,哪怕距离远了些,依旧可以看到她背上衣衫被鞭子打破后所露出的,被鞭子抽红的肌肤。

只瞬间,他的神色就变得晦暗不明。

“侯爷,您让属下调查的事,有些眉目了。”

突然欺近的黑衣影卫躬身跪下,打断了梁景寒的思绪。

他收回目光,看向影卫,冷道:“如何?”

“属下找到了那个送信的老者,但他已经身故”

后面的话,黑衣影卫几乎不敢说出,但主上的威严在此,他只能一五一十的交代清楚。

梁景寒听完后,眸光越发阴冷,只愤怒喝斥道:“继续找!那老人身边的人,那个村子的人,都给本侯查清楚!”

“是!”

黑衣影卫如来时那般退下。

梁景寒却是难以平息自己的心绪,五年前那个为自己吸走毒素的女子,那个派人送来破军阵图的女子,究竟在哪里

“啊——”

顾星辰是在冰水的刺痛中醒来的,睁眼一看,便是拿着水盆的赵嬷嬷,指挥着丫鬟们将精致的红绸和针线搬了进来。

“听说当年顾小姐那件让人惊为天人的嫁衣是亲手缝的,七日后侯爷就要娶我过门,希望顾小姐你能及时赶制出来。”

“苏小姐,她已经是贱婢,您不用叫她一声小姐的。”赵嬷嬷对着苏晓晓一脸讨好,而那虚伪的表情,顾星辰也享受过。

当然,那时她还是顾家大小姐,还是梁景寒宠爱无比的妻。

如今

顾星辰听着苏晓晓的话,一瞬空白,只有那“娶我过门”“赶制嫁衣”的字眼,在她脑海剧烈翻涌。

他居然在休了她之后,这么快就要另娶她人。

他果然对她,没有一丁点的情意吗

顾星辰很痛。

左胸处传来的痛楚,甚至能将鞭子的伤痛给掩盖下去。

但她再痛,也没忘了自己是顾家的女儿,那个名扬天下的第一才女。

“我不会绣。”

顾星辰才拒绝出声,便被赵嬷嬷狠打了一鞭。

“贱人,你以为你是谁?这是侯爷的命令,容不得你拒绝!”

顾星辰身体一僵,侯爷的命令?

是他要求的?

他要求她亲手为另一个嫁给他的女人缝制嫁衣?

这是在讽刺她吗?讽刺她花了整整三月学习女红,就为了在嫁给他的时候,穿上那独一无二的嫁衣!?

顾星辰狠咬下唇,“我不会绣的!”

死也不会。

顾星辰本是这般打算,但——

“你那个丫鬟,长得很不错。”

顾星辰瞳孔微缩,“你什么意思!”

全本免费小说良辰美景恰似你顾星辰梁景寒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