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全本免费小说霍爷给撩吗?颜莫霍晏祁阅读

全本免费小说霍爷给撩吗?颜莫霍晏祁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霍爷给撩吗?》全集

小说作者:清风明月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7

10(已有人评分)

全本免费小说霍爷给撩吗?颜莫霍晏祁阅读TXT下载简介

怪只怪这次的绑架太过顺利,轻轻松松把人绑来了,而且颜莫全程弱不禁风的外表骗过了所有人的警惕!

他们就下意识以为,这丫头再能耐也逃不过他们几个大男人的钳制啊!

还能翻出天去?

事实证明。

能!

不仅能,而且她还超能打!

只是从一开始她就在装......

几个绑匪拼命挣扎着,不乏有人想跑,然而颜莫时不时给他们来上一击,就这样,三人轻轻松松被陆凌音给捆的死死的!

满意的拍了拍手,陆凌音左右环顾了一圈,问道:“莫姐,我记得他们一共四个人啊,还有一个人呢?”

这一声莫姐,让颜莫颇有些不适应。

侧头一看,就看陆凌音俨然把她当成了主心骨,那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里,闪烁着满满的崇拜!

误打误撞收了个迷妹,这感觉倒也不错。

颜莫拉过一边的凳子坐下,漫不经心开口:“还有一个啊......回不来了。”

这句话让陆凌音安了心,却让死死被捆住的三个绑匪彻底心如死灰!

事到如今他们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这位千金小姐一开始作天作地嫌弃他们的饭菜难吃,为的就是故意把人支走一个!

亏得他们还满心期待自己的同伴回来后能救下他们,却没想到......

没戏了,彻底没戏了!

“莫姐,那我们现在是离开这儿,还是怎么说?”

“不着急,会有人来接我们的。”

“好嘞,那我去泡面。”

陆凌音被关了整整一天,什么都没吃,此刻也顾不得那么多了,抱起角落里堆着的方便面就去烧开水。

这工厂虽然被废弃了,但却是几个绑匪的落脚点,生活物品倒是齐全。

颜莫坐在椅子上,目光却在几个绑匪身上转了转。

她突然就笑了,“知道你们的同伴去哪儿了吗?”

本就有些昏暗的日光灯下,颜莫的笑容带着几分邪恶,生生看得几个绑匪打了个冷颤。

“难道......你把他给......”

后面的话绑匪没有直接说出来,但每个人心中都有了这样的猜测!

之前颜莫说他们那个同伴回不来了。

这回不来是什么意思,不就是被......弄死了吗?

颜莫挑挑眉,话锋一转突然问道:“说说看吧,陈榕给了你们什么好处?可不要撒谎哦,要不然你们同伴的下场,就是你们的下场。”

背后的雇主就这么被她给点名道姓的说了出来。

没有怀疑更不用逼问,如此肯定的语气!

显然一切她都知情......

几个绑匪面面相觑,最终还是怕死,便小声回答:“他给了我们五万块钱,答应事成之后再给我们十万......”

哦。

也就是说,区区十五万,就让他们买她的命?

颜莫漠然开口,“既然你们收了钱,那就更好走流程了,绑架勒索会被判几年自己琢磨一下?”

“大小姐,您就大人大量放过我们吧,我们只是一时的鬼迷心窍,以后真的再也不敢了!我们可以对天发誓!”

鬼迷心窍?

全本免费小说霍爷给撩吗?颜莫霍晏祁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