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步步巅峰坤雨轩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步步巅峰坤雨轩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步步巅峰》全集

小说作者:坤雨轩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9

10(已有人评分)

步步巅峰坤雨轩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子,居然敢轻视我?看我如何要了你的命!

他对叶辰多少也是有些忌惮,不过,此时此刻的他被愤怒充斥着,多少缺失了一些理性。

两人速度都很快,一言不发的便战到了一起,叶辰并未开启透视异能,他手脚并用,一张一拳之间都充斥着爆炸性的力量。

叶辰丝毫没有留手,他要在最短的时间之内解决对手,而朱朴,他更是招招狠辣,恨不得立刻将叶辰斩于手下,

可惜,两个人都是半圣,都是真正的巅峰战力,谁也不可能轻易的就要了对方性命,两人越战,越加的激烈。

拳脚对碰,持续五六分钟的对战才第一次分离,两人面色通红,呼吸急促。

叶辰虽然比同阶的强者要强大不少,但是他并未开启透视异能,此时的他相比巅峰战斗力要弱了不少,

而且,朱朴也并非简单的半圣,他战斗经验极为丰富,从目前的局势来看,两人不分上下,任何人想要立刻结束战斗,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小子,我倒是小看了你!朱朴死死盯着叶辰,冷哼不已。

他紧握双拳,拳头通红,而且颇为胀痛,这让他颇为憋屈和愤怒。

小看别人,不正是你们的专长吗?呵呵,我想,接下来你会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小看了我!叶辰咧嘴冷笑,徒然间,他低吼一声:杀!

他主动出击,半途中,右手轻甩,掏出了一把匕首,银光灿灿,杀意更浓。

找死!朱朴怒喝,他右腿一瞪,整个人冲向了叶辰,他也亮出了自己的武器,居然是一把被他盘在腰间的软剑。

叶辰双眼一眯,有些诧异,不过,也只是瞬间的诧异之后,他便再度变得冷漠。

他再度加速,瞬间,便和朱朴再度碰撞到了一起,匕首和软剑碰撞的声音传出,火花四溅。

朱朴再也没有任何的藏拙,他一脸狞笑,一剑剑刺出去,剑剑想要了叶辰的性命,然而,每一次攻击都被叶辰挡了回去。

朱朴每次攻击,都是对着叶辰重要的部位而去,或是心脏,或是脑袋,他满脸狞笑和兴奋,似乎下个瞬间他便能够要了叶辰的性命。

小子,死吧,给我去死!他怒吼。

两人都很凶残,没多久,两人都受了伤,叶辰眉头紧皱,他依旧在跟朱朴对战,脸色也越发的凝重。

步步巅峰坤雨轩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