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小说重生之一品驭兽妃完结版尹静灵谢灵儿李珺焱小说阅读

小说重生之一品驭兽妃完结版尹静灵谢灵儿李珺焱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重生之一品驭兽妃》全集

小说作者:幺果儿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9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重生之一品驭兽妃完结版尹静灵谢灵儿李珺焱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周君泽上前,抬手轻揉她发丝,别乱想了,该回家了。

静灵嗯了一声。

又或者,你不想回的话,可以去周府,刚好离这里比较近。

静灵勾唇一笑,奇意还病着,我得回去照顾他。

周君泽眼中光芒淡了淡,做了个请的姿势,上车吧,我送你回去。

表哥那是什么神情没有几天就过年了,到时候我不就会在周府多住几天了吗

你这丫头,希望你到时候不要忘了才是。

绝对不会忘了,也没有几天时间了。

两人上了车,周君泽将静灵一路护送到宅院门口。

远远地看见门口立着一道欣长的身影,被淡淡的月光照着,仿佛落了雪。

珺焱静灵掀开车帘瞧着他,心中那点不舒服,立马烟消云散。

李珺焱伸手将她扶下,今天情况如何累着了吧饭菜已经准备好了,回去洗个手就可以吃了。

周君泽口中啧啧两声,你二人真是伉俪情深,着实让人羡慕,一见着灵儿,就连我这个大活人都不管了。

李珺焱冲他一颔首,表哥说的哪里话,多谢你今日照顾灵儿,饭菜好了,一并进来吃吧。

周君泽摆了摆手,家父一人在家,我还是回去陪他吃,就不在这耽搁了,改日吧。

好,表哥下次若来,提前叫下人通知一声,我多准备些饭菜招待你。

周君泽说了句客气,便上了马车扬长而去。

今天你们在城外的事,我已经听说了,抓那几个细作,你没受伤吧

静灵摇了摇头,只是几个细作而已,不碍事。

说完重新抬眸看向他,眼中有点异样光彩,没想到你的消息这么灵通,看来暗部在这里发展的不错。

李珺焱笑笑,揽着她往里走,前段时间内部肃清损失了不少人,这段时间我又招了些,还有些驭兽族的人加入,有你的族人在,我的消息网能不强大吗

不管怎么样,能帮到你就行。

两人还未进花厅,就见鸣竹扶着奇意正从房间里往外走,原本还倔强的不想依靠鸣竹的奇意,此刻恨不得整个身子都挂在鸣竹身上。

哎,你走快点啊走那么慢饭都要凉了。

小说重生之一品驭兽妃完结版尹静灵谢灵儿李珺焱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