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123126 洛竹君楚瀚景全本免费小说章节阅读

123126 洛竹君楚瀚景全本免费小说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123126》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已有人评分)

123126 洛竹君楚瀚景全本免费小说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等了许久没听到声音的南晚晴转头看向她,皱眉道:拿来给我瞧瞧!

丫鬟闻声回神,听闻她的话时眼中闪过抹迟疑。

南晚晴见状更是好奇信中的内容,干脆起身上前将信拿了过来。

字迹眼熟么?南晚晴,想必闻听本宫身死的事情很是欣喜吧?只是可惜,本宫未死,让你失望了。对了,忘了说,前些日子闻听熏儿说楚瀚景深夜闯洛国皇宫,就是问她一句本宫在何处。你说他这是什么意思?

南晚晴看着信上的话,拿着信纸的手紧攥着,心头无尽的怒气翻涌。

嘶啦——!

南晚晴将信纸撕碎,狠狠抛了出去,任由它散落满地。

洛竹君竟然没死?!

这样的念头充斥在脑海中,让她恼怒不已。

即使她不愿相信,可字迹是骗不了人的,那分明就是洛竹君的手笔!

南晚晴跌坐在榻上,一双眼中弥漫的满是不可置信。

去查,看看当日洛竹君身死时,都有谁瞧见了,是真实还是假死?!南晚晴深吸一口气,压下翻涌的火气。

丫鬟闻言忙退了下去。

手紧攥在身侧,南晚晴看着满地的碎纸,眉间尽是阴霾。

信中最后一句话缠绕在她的心头,即使不想承认,可自从洛竹君身死后,楚瀚景所有的异样都在脑海中一一闪现。

难道他当真爱上洛竹君了么?!

这样的念头涌上脑海,南晚晴眼神猛然冷厉。

不,楚瀚景是她的,她绝不容许任何人同她相争!

妄图想要抢走他的人,都该死——!

而此时的战场上,洛祁渊与楚瀚景相对而立,手中长剑上漫布鲜血。

抬手拭去脸颊上迸溅的旁人的鲜血,楚瀚景挽了个剑花,反手持剑道:告诉本侯,洛竹君在哪儿?!

洛祁渊闻言神色未变,握着长剑的手紧了紧:如果你问的是公主,她就在我身后的洛国边城内。

楚瀚景看着睁眼说瞎话的洛祁渊,眼中的不耐更深了一层:本侯不想与你口舌相争,告诉本侯,洛竹君究竟在哪儿?!

公主就在边城,侯爷若是想见,大可停战。

洛祁渊依旧是那句话,而后反手一剑掠去了想要偷袭他的一个楚国士兵的命。

楚瀚景的目光落在那个满眼不甘却依旧逃不脱生死的士兵身上,轻笑了声:你既不愿说,本侯也不逼你,只问你这一句,洛竹君当真死了么?

洛祁渊没有马上回答,只是看着楚瀚景,眼中尽是打量。

良久,他才缓缓启唇道:公主自是未死,当日死在小侯爷面前的,是公主的丫鬟熏儿!

楚瀚景闻言握着剑的手猛然收紧,而后划向洛祁渊。

既然你不说,那也没有说下去的必要!

楚瀚景动作越发迅猛,眼中杀意凛然。

他就不信,他若是要杀了洛祁渊,洛竹君还能不出现!

123126 洛竹君楚瀚景全本免费小说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