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最大的过错就是爱上你(叶佳瑶慕凌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最大的过错就是爱上你(叶佳瑶慕凌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最大的过错就是爱上你》全集

小说作者:千山月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5

10(已有人评分)

最大的过错就是爱上你(叶佳瑶慕凌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叶佳瑶慵懒的躺在摇椅上,手上捧着一本看得津津有味。
慕凌寒就坐在她旁边,捧着笔记本处理着公事,时不时抬头看她一眼。
就在舒适的微风轻拂中,还未完全恢复的叶佳瑶又缓缓的睡了过去……
慕凌寒一抬头就看见她闭着双眼,粉嘟嘟的嘴唇微微嘟着,像一只小猪。
慕凌寒抽过一旁的薄毯,小心的给她盖上。
又看了一眼她粉嫩的嘴唇,看起来十分好吃的样子,慕凌寒最终还是没有忍住。
慢慢的覆身,慕凌寒轻轻的吻上叶佳瑶的唇。
果然是很软很香,慕凌寒在心里想……
“哟,看来我打扰了什么好事啊。”这时,安静的花园里突然响起一道揶揄的声音
慕凌寒微微退开叶佳瑶的唇,又小心的抬头看看她,怕她被吵醒。
但叶佳瑶只是微微动了动,并没有醒来。
慕凌寒这才站直身体,转过身。
狠狠地瞪了一眼凌洛宸,凌洛宸看着睡熟的叶佳瑶,了然的轻声说:“我又不知道小嫂子睡着了。”
慕凌寒带着他走远了些,确定不会吵到叶佳瑶才开口:“交代你办的事怎么样了?”
凌洛宸朝着他眨眨眼,将一个U盘递给他:“请老板验收。”
但慕凌寒虽然是在跟他说话,目光却一直落在叶佳瑶身上。
惹的凌洛宸忍不住又想揶揄他:“我说哥,你好歹也看一下你厉害又帅气的兄弟我好吗。”
“你在这样就别想再干这行了!”慕凌寒冷眼睨他一眼,拿着U盘往回走。
凌洛宸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的就是这个兄弟:“诶,别啊,我不说了还不行吗!”
生怕慕凌寒把自己锁在他的公司里,凌洛宸连忙追上去。
慕凌寒皱了皱眉头:“那会有生命危险吗?”
“少爷可放心,生命危险暂时不会有,但是要观察一下有没有留下什么后遗症。”邓医生的语气十分让人放心。
听到没有生命危险的话,慕凌寒紧皱的眉头才舒展开:“我现在可以去看她吗?”
邓医生点点头:“自然是可以的,只是要进病房的话,少爷记得换无菌服。”
听到医生肯定的话,慕凌寒的眉头才完全舒展开:“行了,你去忙你的吧。”
慕凌寒转身就要往叶佳瑶的病房走去,走了两步,又停下来。
所有人都看着他,慕凌寒却只是瞥了一眼众人,朝着自己的助理勾勾手。
助理立马上前几步,垂首等待吩咐:“少爷。”
“叫凌少爷过来调查这件事,今晚十二点之前,我要看到结果。”慕凌寒把自己的手机丢给他,不容反驳的发布指令。
“是,我马上联系。”助理知道这件事的重要性,半分不敢耽搁。
“着重调查那块蛋糕。”说完这一句之后慕凌寒就转身走了。
留下身后一大片人面面相觑……
无菌病房外,慕凌寒隔着玻璃看着里面睡着的人。
伸出手放在玻璃上,那冰冷的触感让他有片刻的失神。
几个小时前,还在自己面前生龙活虎的人,现在就躺在那里一动不动。
仿佛失去了生命力的花,失去了颜色。
慕凌寒放在玻璃上的拳头一点点狠狠的捏紧,那手背上因为前面猛击墙壁受的伤。
点点血迹正从伤口渗出来,但慕凌寒仿若不觉。
他只是一瞬不瞬的看着病床上的叶佳瑶,言言,你一定要好好的。
我一定,一定会让伤害你的人付出代价的!
敢伤害你的人,我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伤害你的后果!

最大的过错就是爱上你(叶佳瑶慕凌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