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新上《都市无敌奶爸》叶飞苏欣小说免费阅读

新上《都市无敌奶爸》叶飞苏欣小说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都市无敌奶爸》全集

小说作者:鞋跟先生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08

10(已有人评分)

新上《都市无敌奶爸》叶飞苏欣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看到你,我感觉非常不好!”苏欣恶狠狠地瞪了一眼叶飞。

对于苏欣的回应,叶飞反而觉得非常意外,没想到这个女人竟然会回自己的话。

“粑粑早上好!”正在两人四目相对的时候,一道稚嫩的声音开心喊道。

“小小早上好!”叶飞见到换了一套新衣服的小小,开心回应。

苏欣听到小小竟然喊叶飞‘粑粑’,脸色微微一变,看向小小说:“小小,你乱喊什么呢?”

“麻麻,他就是我粑粑啊,不然他就小狗狗额……”小小一脸认真地看着苏欣道。

听了小小的话,比较尴尬地氛围忽然发生了一些变化。

不过,苏欣依旧怒视叶飞,恶狠狠道:“叶飞,你还是不是男人?为什么趁我不在的时候给小孩子灌输这些东西?”

“我是不是男人,四年前你不就知道了吗?难道还需要我回应你?”叶飞一脸认真地看着苏欣笑道,“还有这些东西可不是我灌输给她,那可是小小认我做粑粑的,或许这就是心意相通吧!”

苏欣听了叶飞前半句话,莫名俏脸一阵微红,依旧用恶狠狠的眼神瞪着叶飞。

对于苏欣的态度,叶飞感觉似乎缓和了很多。

“不和你这种地痞流氓废话了!”苏欣冷冷道,“我劝你还是远离小小!不然我和你没完!”

叶飞心里道,我们本来就没完。

正在此时,从外面开进了一辆奔驰的商务车,很快从车上下来了几名西装革履的男子,一个个都带着墨镜,像极了一些偶像剧里面那些夸张场面。

“苏总,请上车!”一名男子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这就是你请来保护你的保镖?”叶飞皱眉问道。

“是又怎么样?我请保镖怎么了?碍着你事了?”苏欣冷冷地瞥了一眼叶飞道。

“这些人根本不足以保护你的安全,你怎么能够将自己的人生安全交在这些人的手中呢?”

“呵呵,我自己请的人,我不知道?难道你觉得你比他们更厉害?”

“我当然比他们更厉害,比他们更加靠谱,毕竟你可是我的女人!”

“你……无耻……,就算你比他们厉害,我的安全也不需要你来保护!”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只能使用我的方法了!”

“你想要干什么?你要是胡来的话,我可要报警了!”

“那你报吧,我看看他们能拿我怎样!”

苏欣听了叶飞的话,脸色变得有些难看。

从昨天对付程铮的事情,苏欣就感觉眼前这个男人现在不仅更加霸道,而且心狠手辣。

“苏总,您直接上车,剩下的事情交给我们!”那几名保镖看向苏欣道。

苏欣点了点头,随即上了车。

新上《都市无敌奶爸》叶飞苏欣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