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主角是黎清周廷是小说-《诱惑竹马的日子》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主角是黎清周廷是小说-《诱惑竹马的日子》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诱惑竹马的日子》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7-24

10(已有人评分)

主角是黎清周廷是小说-《诱惑竹马的日子》全文目录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黎清周廷是主角的小说正在火热连载中,《诱惑竹马的日子》这本小说是由网络作者“侠名”精心创作而成的一本现代言情小说,小说的详情是: 周廷心里也很开心。其实他是可以坐电梯上三楼的,但是他骗爸妈说自己想锻炼身T,坚持走楼梯,其实就是为了看见小清的笑脸,为此他每次在二楼上三楼时特意踩的重重的,并且在最后一节时他会听小清家里的声音,确定奔跑的脚步快到门口了

精彩内容:

黎清有些急了,紧张的跺了下脚。

男人完全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似乎看她着急,是件很赏心悦目的事情。

“你不说话我就进去了。”

说着,苏韵的手已经触到了把手,男人才不急不缓的开口,“我在换衣服,等一下——”

门外的苏韵哦了一声,疑惑道,“刚刚丽经理说,会议是黎清主讲的评估案,她人还没到,你也没到,大家都在纷纷猜测……”

苏韵不知道是在暗示,还是在怀疑,令黎清紧张到用手捂住嘴。

这下真是有些进退两难了,黎清后悔死了,早知道就不应该躲起来,本来什么事情都没有的,这样反而显得两人不清不楚了。

“你进来看看不就知道了!”男人很云淡风轻的说了句。

黎清真想说你疯了,他越镇定自若,越衬得她慌张无措。

苏韵似乎有一刻的迟疑,幽幽的说,“阿城,我还不相信你吗?”

黎清穿着公司统一的女职员装,上身是白色衬衫,因为紧张,已经有些汗湿,贴在身上,将她完美的身形勾勒了出来。

男人抱胸,一直居高临下的欣赏她脸上的表情,兴致颇高。

“知道一味逃避的后果了吧!”

他用着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着,脸上的表情,清清楚楚的写着幸灾乐祸。

她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那么高兴,她也不想知道。

“你让她先走!”黎清提议。

秦南城显然不同意,“为什么?我又没做亏心事。”

黎清张大眼睛,他说的好像她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反正我也快被调离了,秦总也不希望徒生事端吧?”

“调离?”秦南城皱眉,“两个月的借调期到了?”

黎清点头,完全没注意到男人变的深邃的眸子里在筹谋什么。

黎清急的来回踱步,而他对面男人脸上依旧是那副无关痛痒的表情,不知怎么,看她窘迫的神色,心里的兴奋点一直居高不下。

“我是总裁,没关系。”

秦南城完全不在乎,可她不行。

“秦南城——”黎清脾气再好,也失了耐性。

苏韵刚想下去等,听到里面的声响,马上又走了回来。

“阿城,我好像听到了女人的声音……”

黎清在秦南城眼睛里看到了狡黠,在男人要开口的那一刻,她吓得赶紧踮脚,一手攀着他的肩,一手捂住他的嘴。

她压低声音警告,“你要干什么?有事你就说,没事就赶紧出去,大家闹了误会终归不是好事。”

秦南城挑眉,唇角上弯的弧度慢慢绷直,“误会?我和一个小职员能有什么误会?”

里面的轻微声响,外间听的不是特别清楚,苏韵想走,却又怕里面藏着女人,不走,又怕阿城多心。

算了,去会议室等着,她就不信,他们两个不出现。

外间好一会没了声响,黎清恢复平静,长长的舒了口气,“你先走,我过会再下去。”

秦南城冷笑,压下心里那股莫名涌来的沮丧,“还真是有当情妇的潜力,可惜,我没那兴趣。”

秦南城这不冷不热的话听在黎清的耳朵里特别刺耳,但她已经没有计较的心思,只想赶紧下去拷文档,然后去评述,没道理让大家等。

……

回到座位,来不及检查,将文件拷在U盘里就匆匆的往会议室赶。

黎清赶到会议室的时候,里面坐着黑压压一大片人,主位上的秦南城早已就坐,衣冠整洁,完全没了刚刚在休息间那副轻佻狂妄的样子。

他身旁坐着苏韵,以及各部门大大小小的经理总监主管……

黎清尴尬的踌躇了一会,直到丽安娜开口提醒,“愣着干什么?赶紧开始吧!”

黎清点头,走向最前方的麦克讲台,开始做准备。

接下来她要先讲一下这两个月的工作心得,然后再开始讲述评估案的修评内容。

秦南城一直认真的看着前方偌大投影幕,挺拔昂藏的身躯被一身黑色西服隐没,但并没有隐没住他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他只是闲散的坐在那,便轻易的遮住这满场的精英气场。

苏韵侧首,想在他脸上观察什么,却什么也没有看到。

深吸了口气,黎清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紧张,将U盘插在机箱上,打开事先准备好的PPT文档,开始进行讲述。

文档很全面,每讲到一部分,她就配上了一张图片,声情并茂,明眼人都看的出来,黎清进步了很多。

就连一向以专业挑剔著称的丽安娜也不得不承认,黎清这次的评估案做的很好,如果不是在背后下了很多功夫,估计出不来这种效果。

会议大约进行了一个小时,黎清讲的有些口干舌燥,虽然一再告诉自己正常呼吸,不要紧张,可手脚和嘴就是忍不住僵硬。

好在这时,秦南城突然发话。

“会议先暂停,休息十五分钟,之后继续。”

黎清真的很感谢秦氏有会议中途休息的习惯,让她有时间喘息一下,缓缓神。

让大脑放空五分钟后,黎清回到讲台,准备熟悉一下接下来的要讲的内容。

将电脑里的文件接着刚刚讲过的位置继续向下翻阅,却发现了一大片空白页,里面内容全部消失。

黎清简直不敢相信,这份文档,她检查了那么多遍,怎么可能会出现这种问题?

除非——

有人早已盯上她了,筹划了今天的这一切,可她何德何能,能值得别人这样费尽心思?

十五分钟的休息过后,会议照例继续进行。

当投影幕出现一片空白的时候,会议室里的气氛明显沉重了许多。

黎清却没有停止,而是硬着头皮继续阐述,事情已经发展成最坏的程度了,没有道理自怨自艾。

她个性虽然温顺软弱,但在工作这方面,她却喜欢迎面解决问题,而不是逃避,跟她处理感情的方式完全不同。

都说女人有千面,这句话,不假。

脑子里在迅速过滤自己记住的内容,将它尽量转化成完美的述说。

过程肯定有晦涩的地方,好在她坚持住了。

将最后一个字说出口后,等待她的不是冷漠,而是雷鸣般的掌声。

很显然,她的评估案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肯定和支持。

可管理公司,肯定有制衡之道,有奖肯定有罚。

主角是黎清周廷是小说-《诱惑竹马的日子》全文目录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