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情迷意乱》最新目录-大石肖雪蔡少芳小说免费阅读

《情迷意乱》最新目录-大石肖雪蔡少芳小说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情迷意乱》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7-23

10(已有人评分)

《情迷意乱》最新目录-大石肖雪蔡少芳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精品佳作分享,小说《情迷意乱》是一本刚刚上线的小的言情小说,目前正在火热连载中,书中的主要人物是大石肖雪蔡少芳,小说的故事主要讲述了:蔡总,我我就是担心有人进来,因为我的电脑被人动过,担心,担心有小偷! 行了,咱们都是女人,有啥话直说。 还没来得及跟你介绍,李先生是我的司机,也是我的老相好,这个秘密,我从来”没有公开过,还希望你保密! 

精彩内容:

肖雪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身后便是无尽的风。

男人急促的喘息吹拂在她的头顶,粗壮的手臂死死勒着她的脖颈,每退后一步,便引来周围一阵阵惊恐的尖叫声。

她知道他们在怕什么,从几百米的高楼掉下去,足可以让人摔得粉身碎骨,血肉模糊。

他们脸上的表情瞬息万变,或同情或怜悯的看着她,那眼神仿佛怎么都不会想到,有一天挚爱的恋人会变成一颗定时炸弹,随时被人引爆。

比起他们的震惊,她却显得尤为平静,不哭不闹。

“他现在很有可能正夫妻恩爱的在国外度蜜月,你就算这样丢了命,对他也根本毫无意义。周伟,听我一句劝,放手吧,他不会为了我来的。”

“你给我闭嘴……闭嘴,他会来的,一定会来的。”

周伟的手臂又加大了力度,愤恨的看向对面,“你们给我退后,快退后,不然我现在就拉着她跳下去!”

几名警察闻言迅速后退,并耐心的安抚着他的情绪,“周伟你冷静点,生意失败大不了重新开始,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活下去就会有希望的。”

周伟摇头,咆哮着,“不可能了,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没有了……你们别再废话,我不想听,快叫秦南城过来,快叫他来啊——”

说着,便又激动的朝后退了一步。

看到人群大变的脸,周伟显得更加兴奋,拖着肖雪继续向后退。

风从后面不断的灌上来,冰冷的一如这个黑的没有尽头的夜,叫人绝望。

肖雪闭上眼睛,认命的等着死亡一步一步的接近她——

“周伟,你千万别冲动……”

话音未落,黑暗的尽头便走来一个男人,路灯昏黄的光线将他的身影拉的修长。

他撑着把黑伞,灯影黯淡,看不清他的脸。

“秦先生,您终于来了——”

众人让开一条通道,让男人走近。

周伟看清来人,笑的癫狂,声音充满复仇的快感。

“秦南城,因为你,我妻离子散一无所有,现在,我也叫你体会一下什么失去妻子和孩子的痛苦。”

男人从烟盒里拿出一根烟叼在嘴里,低头,一手护风,一手聚伞按亮打火机,下一秒,烟雾弥漫,他眸光深深,“肖雪,我不是叫你痛快点,把孩子打了吗?如果你早点打了,也不至于被人抓到这里来,以为能用你们一尸两命来威胁到我!”

周伟的脸色几近疯狂,又接近呆滞,“秦南城,你他妈疯了!”

紧接着周伟又往后迈了一步,这一次,身后再也没有任何退路。

风呼呼的刮在肖雪脸上,很疼,却没有泪。

“还有二十分钟。”

男人又走近了一些,优雅如大提琴的声音在空中缓缓晕开。

“……”

周伟一愣,不解。

男人勾唇一笑,随意的把玩着左手无名指上那枚婚戒,“我说,我的飞机还有二十分钟起飞,如果你们要跳,麻烦快一点,我的时间不多了。”

这时候万籁俱静,只有那深夜沉默的黑暗将所有人包围着。

攸的……

好像有什么东西从高处掉了下来,坠落在肖雪的心里摔得粉碎。

片刻后,又像是谁的手在她的心脏上狠狠地捏了一把,于是那些碎片就全部深深地插进了她的心脏里面。

是痛吗?亦或是痛都已经形容不了。

周伟崩溃,怒吼,“不可能,你怎么可能是这种反应?你在演戏故意让我成为笑话对不对,对,一定是这样,一定是……”

肖雪隔着雨幕看向那张晦暗不明的脸,明知道问题的答案,却还是忍不住问出口。

“秦南城,你……有没有哪怕那么一秒钟爱过我?”

“没有。”

他的回答,干脆利落。

“嗯,周伟你听到了吗?他根本就没有爱过我——”

风声呼啸,然后是身体急速坠落的失重感,整个世界都在天旋地转,然后归于平静。

……

五年后——

云城的夏季连绵多雨,窗玻璃上氤氲模糊的水雾,将本就阴暗的日光,迷离成更加惨淡的颜色。

因为前一晚没睡好,第二天一早肖雪就光荣的迟到了,打完卡屁股还没坐热,就被孙经理叫了过去。

“孙经理,您找我?”

孙经理笑眯眯的点头,伸手指了指他办公桌对面的椅子,“坐下说。”

肖雪第一次单独被经理叫来谈话,显得有些局促不安,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传来。

“秦氏传媒集团你应该听说过吧?”孙经理开门见山的问。

“知道,小林正在跟的那个商业评估案。”她愣了几秒后如实回答。

其实她知道的不仅仅是这些,她还知道秦氏集团如今的掌舵人是秦南城,其领导的秦氏集团被评为云城的商业巨头,新闻覆盖率可以达到整个城市的百分之七十八。

而秦南城本人更是被评为云城近些年难见的商业奇才,站在财富的金字塔顶端,更以手腕杀伐果决运筹帷幄而名扬在外。

可谁又会想到,渺小的她曾与这个传说中如天神一般的男人有过一段五年的婚姻。

“嗯,小林昨天跟我请了假,说是老家出了事一时半会回不来,那么这个商业评估案就由你继续跟进吧!成了以后奖金翻三倍。”

“我?”肖雪惊的惨白了脸,言语间早已方寸大乱,赶紧推辞,“孙经理我不行的,我刚从总部被调回来,根本不熟悉国内的评估市场……”

“哎……先不要急着否定自己,只有把自己放到那个位置上,才知道自己行不行,小苏,我看好你哦。”

言外之意就是她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而她完全没有拒绝的资本。

肖雪知道云城的商业圈有限,也有早晚会跟他公司有接触的心理准备,可是她根本就没想过回国才这么几天就跟他公司有关的工作搭上边啊?

“可是孙经理……”

孙经理见她还要拒绝,便沉下了脸,失去了耐性,“行了,小苏你不要再说了,这件事就这么决定了,出去工作吧。”

肖雪紧咬唇,知道已经没有商量的余地了,只好起身往外走。

《情迷意乱》最新目录-大石肖雪蔡少芳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