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异能 - 《贪恋之间》全文目录-尹熙之唐念唐恋小说在线精彩阅读

《贪恋之间》全文目录-尹熙之唐念唐恋小说在线精彩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贪恋之间》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都市异能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7-20

10(已有人评分)

《贪恋之间》全文目录-尹熙之唐念唐恋小说在线精彩阅读TXT下载简介

火爆全网的现代言情小说《贪恋之间》又名《一恋指尖》正在火热连载中,书中主要讲述了尹熙之唐念唐恋之间的故事,小说故事简介:在他们最孤单落魄,迷茫无助的时候,是他们的小姐姐,身T力行的用实践证明了,什么是血浓于水,骨r0U亲情。他们永远难以忘记,烈日当空之下,汗水顺着尹熙之白净秀美的脖颈,一滴滴的滑落,顺着她纤细的锁骨,流进了她微微敞开的衬衫领口之中。

精彩内容:

唐恋听着我的话,目不转睛的看着我的眼睛,眼神里带着受伤,“老婆,你就这么不信我吗?我对孟瑶瑶没那心思,当初她走了,我和她就不可能了,我和你一起这么多年,你还不能相信我对你的心意吗?你心里是不是一直认为除了靠我爸妈,我什么都干不了!”

看着唐恋受伤的眼神,我没想到我的话竟然伤到了他的自尊心。

我真的有些头疼……

“唐恋,这些不是我们讨论的重点,我是说你和孟瑶瑶……”

唐恋忽然从我脚边爬起来,“我说和她不会有什么就不会有,司蕊,你等着,等这次合作结束我证明给你看!”

唐恋说完就走出房门,我伸出手想叫住他,可是我却不知该如何说,他被爸妈从小宠惯了,很多事情根本听不进去别人劝。

晚上,唐恋竟然去了书房睡,结婚三年,我们第一次“分居”了。

连续几天,唐恋一早起来就去单位,每天回来就把自己关在书房里,像是刻意回避我似的。

连婆婆看我这几天的眼色都不对,这一天,婆婆终于坐不住了,看唐恋回来就一头扎进书房不出来。

“司蕊,你让郢郢天天睡书房,什么意思?你们过不了趁早离婚,别耽误我儿子,外面的好女孩多的是,你看看你自己,家里是农村的,穷死了不说,还一身的穷酸气,对郢郢的事业一点忙都帮不上忙,你看看人家邻居王太太嫁过来三年都生要生第三胎了,你看看你,结婚三年连个女娃都生不出,还让丈夫睡外面,我要是郢郢,我早八百年就和你这个穷酸货离婚了!可是可怜了我们郢郢呀!”

“妈,离婚也该是唐恋跟我说,您跟我说不合适吧?”我生气的回了卧室,当初娶我的时候婆婆就不乐意,说什么嫁妆都没有,还要什么彩礼。

为了唐恋这些我都忍了,我翻译资料有能力给我妈钱,不需要他们赵家的,可是结了婚和唐恋一吵架婆婆就说让我们离婚,说什么外面的女孩的话,真的很伤人。

我一个人躺在床上,看着身边的空位,想着大学谈恋爱那会儿,唐恋帮了我很多,期末的时候想帮我交第二年的学费,他甚至连吃一个月的馒头,只为帮我省钱。

只是期末我得了国家奖学金,并没有用他的钱,但是他的这份心意让我感动了好久。

我走下床,来到书房,轻轻地打开门,看到唐恋竟然还没有睡,边翻着资料边在本上记录着什么。

他难得这么用功,我走到了书桌旁他还没有发现,他翻看着引资的材料,看来对这个项目真的很上心。

都说男人工作的时候最帅,果然不假。

灯光下,我就这样看着他,我们都不是青春年少,能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或许我该相信他,他不会被外界的诱惑改变,可能我心中确实有些对他没自信。

唐恋翻完资料才看到我站在书桌旁。

“老婆,你是女鬼呀,走路不带声,吓我一跳。”

唐恋主动拉过我,让我坐在他的大腿上。

“过几天我要出门一趟,顺利的话三天,慢的话五天。”

我想起了孟瑶瑶在餐厅说的话,“你和孟瑶瑶一起去吗?”

唐恋点了点头,“还有局里二个同事,她想去考察一下选址地点,如果能确定的话很快就可以签合同了。”

听他说还有两个同事,我的心稍微好了些,“老公,要不我和你一起去吧,省得她勾引你,你把持不住和她再续前缘。”

我状似开着玩笑般的说到。

唐恋点点头,“行,反正领导没规定不能带家属,就当我带你去旅游。”

看他毫不犹豫的让我跟着,或许他心里真的没鬼!

《贪恋之间》全文目录-尹熙之唐念唐恋小说在线精彩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