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青山留白(周玉白宋黛)免费小说-(青山留白)周玉白宋黛完结版在线阅读周玉白宋黛小说

青山留白(周玉白宋黛)免费小说-(青山留白)周玉白宋黛完结版在线阅读周玉白宋黛小说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青山留白(周玉白宋黛)免费小说-(青山留白)周玉白宋黛完结版在线阅读周玉白宋黛小说》全集

小说作者:xiaor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9

10(已有人评分)

青山留白(周玉白宋黛)免费小说-(青山留白)周玉白宋黛完结版在线阅读周玉白宋黛小说TXT下载简介

燎讽刺周玉白的话后,一个个都没了好脸色,都让他滚。

周玉白面无表情把试卷递给他,程燎接过,冷笑,「本人都没说什么,用你们这群舔狗说话,一天天就知道捧臭脚。」

他拿着试卷准备走了,却发现扯不动,程燎站着,周玉白坐着,这原本该是程燎俯视周玉白,可偏偏周玉白给人一种睥睨他的感觉。

周玉白微微仰起头和他对视,眼神如同刀子一样又冷又利,「程燎,我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是吗?」

程燎眼神有一瞬间的躲闪,他扯了扯卷子,纹丝不动,周玉白粗粝分明的骨节泛出白,手背青筋暴起,薄唇吐出两个字,语气森凉:「说话。」

程燎松开卷子,「我不要了。」转身就走。

周玉白站起来,抓着他的衣领拽了回来,棱角分明的脸上蒙了一层看不清的霜,「你聋了?」

程燎骂了句粗口想动手,飙哥举起书打在他的手上,「干什么呢,我周哥问你话呢,你聋了?」

周围看热闹的越来越多,慢慢地围满了人。

程燎索性摆烂了:「这是在学校,你们要是敢动手,就准备进去吧。」

周玉白眼里映出深可见底的戾气,声音不疾不徐,却令人灵魂一颤:「程燎,我爸的救命钱,好用吗?用得爽吗?」

程燎眼里闪过一丝慌乱,很快镇定下来,「你凭什么这么说?」

周玉白松开了手,把手机录像放了出来,大家都围过来看,程燎脸上血色尽失。

大家都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哪里能忍。

「我说怎么最近一天到晚地炫富呢,搞了半天是小偷。」

「不要脸,连救命钱都偷。」

「……」

程燎在一句句骂声中破防,表情凶恶,推开我们班的同学要走。

可惜飙哥一早就和班里的男生们说好了,现在都堵在这,哪里能让他走。

程燎在一句句唾弃中破防,回击骂道:「是我偷的怎么了?!凭什么都是捐款,轮到我的时候只有两万,凭什么?!周玉白凭什么比我多!他不就是读书好点,有什么了不起的,你们一个个不要脸的一天到晚捧着他,话都不和我讲一句,我和他都是一样的处境,大家都穷,都是贫困生,凭什么只瞧不起我,凭什么捧着他,你们凭什么瞧得起他!」

「因为他品行端正,因为你灵魂肮脏!」班主任从外面走了进来,脸色难看至极,声音都在抖,「程燎,你简直恶毒至极!」

周玉白是他一手带到高三的,不知道给他挣了多少荣誉。

得知周玉白那天险些跳楼后,他急得都睡不着,连续给他做了几天的思想工作。

学校最终报了警,录音笔把程燎所有的话都录了下来,周围的同学都是人证。

晚自习照常上,那两节晚自习里,周玉白坐在座位上纹丝不动,眼神死寂冰冷,笔耕不辍地写了一张又一张试卷,没有停下的时候。

他需要一个发泄的口子,可他不能喊也不能骂,甚至不能动手。

他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写卷子。

晚上回去的时候,很晚,外面的天色很黑,周玉白跟在我们身后走,司机有事情耽搁了。

气氛压抑沉默,这一次连飙哥都不知道该怎么缓和气氛了。

司机打来电话,让我们到前面的路灯下等。

我和飙哥走到后回头看,周玉白慢慢从黑夜里走了出来,抬头,被路灯照亮的那一瞬,他已经是泪流满面。

究竟是一个怎样内敛嗜痛的一个人,才能连哭都一点儿声音都没有。

心里藏着翻滚的惊涛骇浪,依旧按部就班地生活。

他朝我们笑,「我没事。」

那个笑并不难看,周玉白生得好,怎么会难看呢。

只是刺心罢了。

诛心。

我说:「周玉白,我们都在呢。」

飙哥说:「是啊,别哭了啊,周哥,坏人都绳之以法了,这家伙起码判三年呢,又查出来精神不正常还袭警,出狱后就得去精神病院了,往后我们,都是好日子了。」

「是啊。」周玉白笑着淌泪,「我会开心的,我会好好活着的,我会考上我想去的大学的,你们也是。」

飙哥把人拽了过来,「什么你们,是我们啊。」

「对!」周玉白点头,眼里的难过冲淡了许多,笑意也有了温度,「是我们。」

是我们啊。

14

一晃几个月过去,到寒假结束,整个班里的气氛莫名焦灼起来。

后面的黑板上写了倒计时,整个教室安静又沉闷,周玉白整天坐在教室不出门,甚至为了多一些复习的时间,吃饭都是买些零食垫肚子。

没人去说什么身体健康,因为,大家都一样。

我从来没觉得有一天时间会过得这样短,就连做梦都是试卷。

学累的时候,我和飙哥都会看看周玉白,他像是永远不会累一样,坚韧笔直,给了许多人动力。Ɣʐ

最后一模的成绩下来,我勉强擦过了本科线。

飙哥差两分,急得上蹿下跳。

周玉白安慰他:「这个卷子很难,高考的卷子没这么难,我帮你把错题整理一下,你自己解一遍给我看,把思路讲给我听,我再给你纠错讲解。」

周玉白赶时间到连说话都比以前快了几倍。

日子就这样过啊过,我拼命地想抓住它,它却倏然而过。

而后告诉我,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

高考那天早上,周玉白像家长一样给我和飙哥从人到笔全部都检查了一遍,确定没什么失误后才一起上了校车。

上车后,我拿起诗词集锦翻看,班主任笑呵呵说:「宋黛啊,我真是没想到你混了两年,高三居然能爬起来,你怎么突然这么努力了?」

周玉白的视线也看了过来。

我笑了笑没说话。

因为周玉白啊。

所以我想在这些困难重重的习题试卷里,找到我和他的未来。

考完后,大家都想找周玉白对题目,他却少见地拒绝了:「不要影响自己下午考试的心态。」

他轻声细语苦口婆心的样子,真的很像家长。

连续两天考完后,整个人反而松了一口气,不去想结果了。

回家后,只顾着睡觉了。

干爹和我爸计划着旅游,定好路线后我们就一起出发了。

走的时候,干爹对周玉白说:「娃,你认我当干爹,以后,爹疼你。」

飙哥起哄:「是啊,是啊,以后,你就是我哥了。」

我爸不乐意:「凭啥啊,小周你看看我,我家宋黛没哥哥,你给我当干儿子,以后宋黛就是你亲妹妹了!」

干爹和我爸吵了起来,两个人非要逼周玉白选。

周玉白沉默着站在了干爹那边,我爸差点气死。

在外面疯玩了不少日子,出成绩前一天最后看完一个瀑布之后,天色太晚了,就给钱住在了附近的农家里。

结果那天晚上下大雨,我住的那间房靠近山坳边上,周玉白来找我说话的时候遇到山体滑坡,我们一起不知道被冲到了哪里。

我的头还有身上都受了很重的伤,几乎睁不开眼睛。

我想,或许这就是我重生后改变因果的代价。

我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爸妈了,虽然他们重男轻女,有时候偏爱

青山留白(周玉白宋黛)免费小说-(青山留白)周玉白宋黛完结版在线阅读周玉白宋黛小说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