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完结小说替身本分全文章节阅读

完结小说替身本分全文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替身本分》全集

小说作者:寒山茶灼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2-28

10(已有人评分)

完结小说替身本分全文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替身本分》这部小说的主角是顾止商亦纣,故事情节经典荡气回肠下面是章节试读,内容情节极度舒适。主要讲的是:商亦纣试问自己,如果换成他是顾止,徐郁秋是他,他能做到这份上吗?

消息发过去,不到五分钟,房门被人扣响。
顾止趿上拖鞋,塑料底踩在地板上哒哒响,显得密而集。
门开,商亦纣拎着一袋吃食站在门口,热气从塑料袋里氤氲飘出。
“馄饨,面条,粥。”商亦纣进顾止房间,跟进自己的一样,熟稔地把东西放到茶几上。“不知道你想吃什么,我就都买了。”
顾止踱了两步,从背后抱住商亦纣,下巴嗑在商亦纣的肩膀上,眼眸低垂,语调拉得又绵又长,“想吃哥啊。”
熟悉清雅的橙花香随着呼吸灌了顾止一鼻子,仿佛是一针镇定剂,他忍不住翕动鼻翼,拼命汲取这一股淡淡的香气。
“别皮。”商亦纣把吃食一一摆出来,温声道:“坐下来。”
顾止不甘不愿的坐回沙发,他确实饿了,肚子都没力气叫唤了。
“感冒了?”商亦纣盯着他看了半晌,突然拿手捂住他的额头,捂了一会,又摸了摸自己的。
顾止吸溜着面条,支吾道:“没…吧。”
商亦纣:“没休息好?”
顾止咽下最后一口,是真饿惨了,面汤都没放过,“还行。”
商亦纣伸手捏向他的耳垂,摩挲着那颗顾止没取下来过的黑色劣质耳钉,“脸色太差了。”
脸白唇白,不见血色,扔到病人堆里,指不定还没人家瞧起来有气血。
“想哥想的。”顾止望他,不假思索脱口而出。
商亦纣闻言手指微顿,一抹异色在他脸上一闪而过,他认真地去看顾止,试图从他的表情里找出一丝埋怨。
可顾止浅琥珀色的眼眸装满了商亦纣,眼尾狭长,太干净了,只有炽热浓烈的爱意。
“你,”商亦纣眉头轻拱,眼神里难得带上了一丝疑惑,“喜欢我什么?”
他从没对自己的魅力质疑过,可刚刚那一瞬间,商亦纣产生了一段他从来不会有,也不需要的疑问。
顾止喜欢他什么?以至于明知道自己是替代品,也义无反顾的留在他身边八年。
得知徐郁秋结婚了,第一反应是来问他伤心吗?
就连他十几个小时没理会他,推开门见到他和别的男人一起出来,最后也只会说他饿了。
从头到尾无一点怨言。
商亦纣试问自己,如果换成他是顾止,徐郁秋是他,他能做到这份上吗?
答案连考虑都不需要,他不能。
“哥呢,”顾止垂眼,哂笑一声,“哥喜欢我什么?”
这句话埋在他心底,是他不安的源泉,不断渗出毒液,岂图吞噬了他。
正如商亦纣想不通顾止喜欢他什么,顾止同样搞不明白商亦纣为什么喜欢他?
或者可以说,商亦纣为什么不喜欢徐郁秋了?
他不敢问,所以没得到过答案。
可就在刚才,他控制不住自己了。
“…”商亦纣抿紧唇。
顾止舔了舔唇,对答案并不执着,他洒脱轻笑,问道:“哥还记得那场烟花吗?”
商亦纣嗯了一声。
“很漂亮。”顾止回想到点缀满夜空的灿烂烟火,唇角的笑意都更深了,“在那之前,没人带我看过烟花,没人会唱歌哄我开心,没人会为了照顾我特意推掉重要的事。”
费钦靠一夜星空,短暂的住进了他心里,但商亦纣为了这场骗局,哄了他数百个日子,他如何不心动。
他想清醒,他想怨念,他想离开,可一个从未见过太阳深陷黑暗的人,怎么可能舍得放弃烛光,尽管只是微末。
“哥,”顾止凑到商亦纣身前,伏低垂在他肩膀上,轻声道:“只要你不松开我,我不会走的。”
“我不在乎你喜欢谁,徐郁秋也好,唐霜生也无所谓,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可以。”
 

完结小说替身本分全文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