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完结小说金主太正经全文章节阅读

完结小说金主太正经全文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金主太正经》全集

小说作者:轻薄桃花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2-28

10(已有人评分)

完结小说金主太正经全文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是黎梨任杨越的书名叫《金主太正经》,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小说精彩试读:不用如果,他的眼神就是刀子,黎梨死定了。任杨越甩给黎梨一句硬邦邦的话,“今天是黎梨们认识两周年纪念日。”

黎梨成绩烂是有原因的。
大二那年,黎梨爹黎梨娘商量好了似的,两腿一蹬齐齐上了天堂。黎梨这把年纪,好像挤进孤儿院领救济金不太合适。于是四处兼职,迫不得已将赚钱建立在翘课的基础上。
这种情况下,智商一般的黎梨成绩能好吗?
寒假里,黎梨应聘做了任杨越一个月的私人助理。假期结束的时候,任杨越说:“小丫头挺有意思的。”
黎梨很傻很天真,“哪里有意思了?”
他笑了一下,那是黎梨第一次见他笑,吓了一跳。他说:“你问的这句话就很有意思。”
太深奥了……
他给黎梨买电脑,替黎梨交学费,定期给黎梨生活费,允许黎梨入住他的私人公寓,黎梨再不明白黎梨就是傻子了。
小丫头挺有意思的深层涵义就是小丫头黎梨对你有意思。
黎梨没有办法拒绝任杨越……的钱。黎梨兼职的那点钱和家中债务、巨额学费比起来简直杯水车薪。
后来一想到黎梨有任杨越这样一个靠山,努不努力学习都无所谓了,黎梨的成绩就更加好不了了。
黎梨幽怨回看了任杨越一眼,“黎梨成绩不好还不是因为你。”
任杨越皮笑肉不笑,“要不要给你请个补习老师?”
他一板脸黎梨屁都不敢放一个。不幸的是,任杨越大部分时间都板着一张脸,所以黎梨在他面前一直夹紧屁股做人。
晚上吃饭的时候,任杨越冷不丁问黎梨,“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烛光中他的面容很严肃。
黎梨看了一眼燃烧的蜡烛和被切得乱七八糟的牛排,还有吹萨克斯的男人,迅速在脑海中将几个重要日子过滤了一遍。
黎梨还真想不起来今儿是什么日子。
任杨越不耐烦地敲着桌面,目光炯炯看得黎梨心里发虚。
“情人节?七夕?你的生日?你爹妈的生日?你们家那只狗的生日?你们公司成立XX周年纪念日?”
任杨越摇头,再摇头,后来都懒得摇头了。
不用如果,他的眼神就是刀子,黎梨死定了。任杨越甩给黎梨一句硬邦邦的话,“今天是黎梨们认识两周年纪念日。”
他推开椅子站起来的刹那,两个蜡烛“嗖”灭了。
黎梨抖了一下,胆战心惊。可是任先生,咱也没纪念过认识一周年,忽然冒出个两周年黎梨真不适应。
回去的路上,任杨越的不爽持续中。黎梨也不敢搭腔,时不时含情脉脉凝望他,企图让他感受到小女子的一片深情。
终于他说:“老看黎梨干嘛?”
黎梨谄媚,“看你帅。”
任杨越的嘴角微微扬起。黎梨如释重负,果然拍马屁这招屡试不爽。不过任杨越是真的好看,眉目分明,特像江南烟雨的水墨画走出的人物。所以黎梨一直奇怪他怎么就看上黎梨了?黎梨除了比他年轻,着实没啥优点。
从前黎梨想不通,今儿黎梨忽然明白了。
 

完结小说金主太正经全文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