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金主太正经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金主太正经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金主太正经》全集

小说作者:轻薄桃花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2-28

10(已有人评分)

金主太正经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是黎梨任杨越的书名叫《金主太正经》,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偶尔黎梨有撒娇的权利,任杨越显然心情尚可,沉默半晌道:“在校门口等黎梨。”

班主任在每月一次的班会上说,“社会是个大染缸,女孩子要洁身自好……”
同学们齐刷刷回头看了黎梨一眼。
“经得起诱惑,架得住勾引,切记不可贪图便宜走捷径……”
同学们回头又看了黎梨一眼。
“自力更生,想要的东西凭借自身努力……”
同学们继续看了黎梨一眼。
班会结束后,黎梨带着全班同学认可的眼光,拎着百货大楼横扫的战利品大摇大摆回到宿舍。
因为是大四下半学期,宿舍里的其他女孩子为了工作的落实忙得焦头烂额。唯有黎梨在镜子前一件一件试衣服,不亦乐乎。
黎梨已找到工作单位,实习期间工资和正式员工比肩,工作轻松,时间自由,是人人羡慕的肥差。
刘雅在电脑前一边美化简历一边说,“黎梨,让你那个有本事的男朋友也帮姐妹们介绍几个工作呗,他不是认识好几个大公司的老总嘛?”
“就是就是。”其他人连忙附和。
黎梨换上一身符合气质的橘色连衣裙,优雅转了个身应下来,“没问题,回头帮你们问问。”
估摸着时间差不多,黎梨不敢再耽搁,挎上背包离开。宿舍门关上的刹那,隐约有冷嘲热讽的议论纷纷。
“说得好听点是男朋友,实际上是个五十多岁的秃顶老头子。”
“唔……所以才找了她那样姿色平平的大学生。”
“瞧她嚣张的模样,敢情从来不觉得羞耻。”
比起这几个舍友,黎梨还是更喜欢班会上的班主任。
只是任杨越虽然穿正装看上去略显成熟,但,顶多也就比实际年龄大个两三岁吧?啧啧,风华正茂一朵花年纪的任先生,下回黎梨可得带他溜一圈。
黎梨给任杨越打电话,“你来接黎梨吧。”
光听声音黎梨就知道他皱了眉,“不是说自己过来的吗?”
“心情不好,不想一个人乘车。”
偶尔黎梨有撒娇的权利,任杨越显然心情尚可,沉默半晌道:“在校门口等黎梨。”黎梨猜他大约刚谈成一笔大生意,或者刚被下属拍了马屁,不然他只会甩黎梨一句“自己滚过来”。
希望他不是派秃顶的司机老李来接黎梨。
十五分钟后,任杨越和他那辆拉风的保时捷出现在视野内。他穿运动装,冒充大学生绰绰有余,摇下车窗,任杨越惜字如金,“上车。”
黎梨屁颠屁颠爬上去,迎接四周投来的异样目光,那感觉跟皇帝巡街差不多。
黎梨摆出一副这男人和这辆车都属于黎梨的姿态。但很快黎梨就委顿下去,因为黎梨发现这也没什么好得意的。毕竟,任杨越,用官方词语来说,只是黎梨的金主。
“心情怎么不好了?钱不够用吗?”
“……”
果然是金主啊。黎梨连忙摇头,回头望着渐渐远去的学校道,“想到即将毕业,内心十分伤感。”
他默默瞥黎梨一眼,“少来了,就你那吊车尾的烂成绩,早巴不得离开学校。”
任先生,不要这么一针见血好吗?
 

金主太正经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