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可爱不可及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

可爱不可及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可爱不可及》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6

10(已有人评分)

可爱不可及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最新火爆小说《可爱不可及》的主角是江偌陆淮深,作者文笔极佳,题材新颖,推荐阅读。精彩章节节选:江偌心里一咯噔,想起家里的小阳台,探头就能看见单元楼前那条通行道,每次陆淮深都是将车停在那里。

陆淮深有事要出门,顺带捎上江偌,让她回家收拾点行李过来。
到了她家楼下,陆淮深说:“多带点东西。”
江偌正烦心万一被家里人看出端倪,到时要怎么说,欲盖弥彰道:“够用的。”
陆淮深哼笑一声:“够用?你来我那儿度假的?”
江偌看着他没说话。
陆淮深说:“要不我上去打个招呼?”
他作势要开车门,江偌赶紧拉住他:“不用了,我走了,你自己路上小心。”
江偌解开安全带就要下车,陆淮深将人扯回来,重重亲了一嘴才放开,哑着声问她:“晚上我来接你?”
那眼神,暗示意味很明显。
江偌发现陆淮深现在跟她待在一起,随时随地都想干那回事。
“你就不能想点正经事?”
陆淮深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这怎么不是正经事?”
“这哪里是正经事了?你不正经!”
“就你正经,啊?让我瞧瞧是真正经还是假正经。”陆淮深蓄意使坏,在她胸前揉上一把,那神情痞里痞气又漫不经心。
昨晚被他丧心病狂咬的地方,摩擦着发疼,江偌面红耳赤地丢开他的手,下了车摔上车门就往楼上走。
进门之前,江偌打开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对着手机抿了几下嘴,没异常了才掏钥匙准备开门,结果门从里面被打开了。
程啸那高高瘦瘦的身子往门前一挡,靠在门框上不让她进,摆出兴师问罪的阵势:“刚才在外面干嘛呢?进门之前你还自拍啊?”
江偌心虚,程啸肯定事先通过猫眼看见了她。可她没提前说她这个时候要回来,他怎么就恰好来开门了?
她避而不答,问:“你要出门?”
“不出门,就等你呢。”程啸还环着胸堵在门口,眼神往她脸上扫,每个字都透着阴阳怪气。
江偌心里一咯噔,想起家里的小阳台,探头就能看见单元楼前那条通行道,每次陆淮深都是将车停在那里。
她想起车里跟陆淮深的一切,被小孩子看到这种场面,简直让她无地自容,整个人都有种被窥探了隐私的羞耻。
江偌表情有点僵硬,竭力保持镇定,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伸手挡开他,故意拉着脸说:“你站这儿当门神呢?赶紧让你姐我进去。”
程啸小人得志地怪笑一声,凉凉哼道:“少来,每次都拿家长身份压我,充其量你就比我大六岁而已,陆淮深都比你不止大六岁,他把你当小孩了吗?”
程啸这话的意思,就是做个对比而已,江偌虽然明白,但是仍然忍不住想偏,觉得他是意有所指,是特指她跟陆淮深在楼下卿卿我我。
她恨不得挖个洞自埋,她就想不通,为什么每次都能被程啸看见,心里深深吸气数次,才能故作平静,保持眼神毫无波澜,“你俩没有同比性,一个是亲人,一个是……”
江偌顿住。
 

可爱不可及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