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我们曾相爱小说 黎姝可傅绪寒完本阅读

我们曾相爱小说 黎姝可傅绪寒完本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我们曾相爱》全集

小说作者:沈书颜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2

10(已有人评分)

我们曾相爱小说 黎姝可傅绪寒完本阅读TXT下载简介

**

梅园。

吴妈买菜回来,别墅里很安静。

走到餐厅时,她撞上老王。她拉住她,轻轻地说:“我刚刚回来,没看到林荫道上有先生的车,先生还没来接小姐吗?”

老王手里拿着苹果,吃了一口。他心情比较愉悦,脸上的笑未散,“先生不来接小姐了,这次的生日宴夏小姐陪他参加。”

“这样啊……”吴妈叹了一声,“那小姐呢?在楼上?”

老王顿了一下,才回答:“没,小姐半个小时前出门了,去了IFS,应该是去逛街吧。她还让我把一副裱好的刺绣图拿了回来。”

“哦。”吴妈又问:“小姐没让你什么时候去接她吗?现在还是冬天,入了夜外边很冷。”

“吴妈,小姐又不是你的女儿,你管得太多了。”老王将吴妈的手从自己手臂上拿开,“小姐都是个成年人了,自己去哪做什么还是懂的。她要回来,自然会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接她。”

吴妈想了想,点了点头,“也对。”

**

傍晚的时候,下起了雪。

下得不算太大,但刮起了北风,比下大雪时更冷了几分。吴妈有些担心。

她徘徊犹豫几次,还是忍不住走到座机前,开始按黎可可的号码。

数字还未按完,门铃就响了。

吴妈立马放下电话,就往玄关的方向赶。她打开门,迎面吹来一股寒风。

一抹单薄的身影立在夜幕里,黎可可没有撑伞,身上被雪花打湿。

那张精致的小脸更是白得吓人。

“小姐您怎么了……”

吴妈的话还没说完,面前的人就倒了下去。她立马伸手托住黎可可,旋即冲后边的佣人喊:“叫医生!”

私人医生来得比较快。

给黎可可量了体温,39度8,人都快烧糊涂了。

输了两个小时的液,体温才渐渐降了下去。

吴妈很是心疼,伸手扶她都是小心翼翼的。“小姐,把退烧药喝了吧。”

她将她扶起来,把杯子放进她手里。“怎么发烧了?您去哪了?商店里没有伞卖吗?”

黎可可没有说话。

喝了药,便把空了的杯子交给吴妈,而后又躺了下去。

她合了合眼睛,呼吸有些弱,声音轻得可怜。“吴妈,我不服软了。您把蛋糕扔了,王叔拿回来的那副刺绣,您帮我放在衣柜底下。”

“为什么?昨晚不是还答应得好好的,您怎么……”

“他今晚估计不回来了。”黎可可打断了她的话,“您把客房收拾一下,我明天有力气再搬过去。”

“小姐您……”吴妈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昨晚小姐都答应了,向先生服个软,解除两人的矛盾。才一个下午,怎么越闹事情越大了。

还要分房睡。

见黎可可合上了眼,吴妈也就没再说话。只是给她掖了掖被子,便离开了卧室。

关上卧室门,吴妈重重地吸了一口气。

她下了楼,顺带望了一眼墙上的钟表——晚上九点零五分。

吴妈箭步走到座机前,毫不犹豫地拨了傅尧寒的电话。那边,没出十秒钟就接通了。

吴妈立马说:“先生,小姐发烧了。”

**

傅尧寒回来的速度很快。

医生说黎可可体虚得很,便额外开了几副中药。吴妈将药放在炉子上,看护了半个小时。

从厨房出来时撞上佣人,佣人便说傅尧寒十几分钟前已经回来了。

吴妈拉住佣人问:“先生回来的时候,看起来怎么样?”

佣人想了想,“挺急的,许是没打伞,身上沾了很多雪花,应该是很担心小姐。对了吴妈,小姐情况怎么样了?”

“烧退了。”吴妈叹了一口气,“身体太虚,一直昏睡着没有醒过来。”

吴妈拍了拍佣人的手,“你去厨房看着药,我上楼看看。”

佣人点点头,“好。”

吴妈走到客厅倒了杯温水,而后去了二楼。别墅里很安静,楼梯的侧方是落地窗,可以看见窗外的飘雪。

她照顾小姐三年,小姐好像没生过病。自从和先生闹了矛盾,这段时间便像个病秧子。

尤其今晚回来时,站在别墅门口的那个样子,脸色煞白毫无血色,仿佛病入膏肓。

“……”

吴妈走到二楼主卧门口。

抬手敲了三下门,而后推开门走了进去。

房间里开着一盏浅浅的睡眠灯,光线昏暗,男人坐在床畔上。灯光照在他身上,影子将床上静躺的女孩笼罩。

远远地看着,好像男人将女孩拥入了怀。

细心呵护,仔细疼爱。

吴妈走了过去,轻轻地将那杯温水摆在床头柜上。“先生,您休息一下。医生说小姐的烧已经退了,就是身体虚,还在昏睡。”

男人抚了抚女孩的脸。

因为发高烧,她的脸也烧得烫。就算退了烧,一时间体温也还没恢复如常。

他将手收了回来,只是目光还注视着她的脸。“怎么发烧了?她今天去哪了吗?”

吴妈也不知道黎可可去了哪。

未免多事,她便答:“小姐今天去了医院,去照顾她妈妈。”

傅尧寒没再问,只是静静地凝着眼下女孩的脸。

十八岁的黎可可比十五岁的黎可可更动人,五官张开了,更为精致。身上那股稚嫩却又未散,兼顾着女人的性感和少女的单纯。

她是极美的。

傅尧寒一直这样觉得。

吴妈见傅尧寒不说话,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们曾相爱小说 黎姝可傅绪寒完本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