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开局签到四个女神姐姐完结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开局签到四个女神姐姐完结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开局签到四个女神姐姐》全集

小说作者:许三岁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0

10(已有人评分)

开局签到四个女神姐姐完结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小说《开局签到四个女神姐姐》,小说讲述了陈然夏之冰两人之间的恋爱感情史,作者文笔精深,内容精彩情节多变。简介:陈然微闭双眼,眼前闪过系统的定位位置。接着,他一脸诧异的眼开双眼。这会,夏之清正和她的下属们分析着三位杀手可能去的地方。

《开局签到四个女神姐姐》精彩试读:
陈然脑际响起一记声音。
【叮,系统已按宿主指示,已精准定位!】
陈然微闭双眼,眼前闪过系统的定位位置。
接着,他一脸诧异的眼开双眼。
这会,夏之清正和她的下属们分析着三位杀手可能去的地方。
像废弃工厂,废弃船厂,还有就是郊区的一些小旅馆,要么就是去一些荒废已久的房子里。
总之,他们能想像的地方,一定是荒废的,郊区的,另外方便他们跑路的。
尤其是废弃船厂更适合他们跑路。
若是发现有人追踪,他们会第一时间从水路逃掉。
“你们几个去郊区这边,地毯式搜索。”
“你们几个,去废弃船厂,多带些兄弟,记住,一定秘密出行,全部穿便装,以免打草惊蛇。”
“你带着几个兄弟去郊区转转,专查一些废弃的工厂,地下室,一个都不能错过。”
“你们这一队,跟着我,我们在市区找,我总感觉,他们会在市区。”
夏之清命令下达完毕以后。
陈然也跟着点头。
“没错,他们就在市区,毕竟,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毕竟,系统给出的结果。
陈然当然信。
几个兄弟有些不太明白。
他们一脸疑惑看向陈然。
夏之清是个弟控,他们不好多说什么。
但心中还是有疑惑。
“夏姐,我看市区就算了吧,地方大,人流密集,我们在搜索过程中,一定会吓到广大民众的,我看……”
“对呀夏姐,要是在市区的话,直接交待下去,让片警们去查,他们更方便一些,这样影响也不大。”
夏之清的手下们,没有一个弱将。
他们各自表达着自己的见解。
夏之清坚毅的摇头,极为认真的说道:“黑狼组织与我们之前交手的其它组织不同,他们一向是神出鬼没,不按常理出牌,而且,据我最可靠的情报,他们在一个小时前,就在龙城的酒店出现过!”
“什么?出现过?有人看到吗?”
“据技术部分提示,他们确实出现过市区,不过,身受重伤的他们已经前往郊区一带,我们还是重点排查郊区。”
如今,双方各执一词。
最后,夏之清敲定方案。
“这样吧,你们所有人去郊区,具体排查的方位,我方才已经交待过了,一定要认真谨慎,不可以放过任何一个他们能藏身的地方。”
随后,她又看向陈然,认真道:“市区这边,就由我和陈然去找!”
一切交待完毕后。
他们便各自分开了。

开局签到四个女神姐姐完结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