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顾小姐这是侯爷给你的休书大结局小说顾星辰梁景寒秦雨诗全章节阅读

顾小姐这是侯爷给你的休书大结局小说顾星辰梁景寒秦雨诗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顾小姐这是侯爷给你的休书》全集

小说作者:甜小丫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25

10(已有人评分)

顾小姐这是侯爷给你的休书大结局小说顾星辰梁景寒秦雨诗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顾星辰不会想到,是因为梁景寒会时不时来这里,凝夕阁的暖炉才没有断,只以为侍女没说实话。

她不在多言。

只重新以另一种身份在凝夕阁里住下。

苏晓晓是第三天的时候,前来看她的,身份,是侯府里的女主人。

姐姐。

苏晓晓喊出的这声姐姐,让半卧在软榻上的顾星辰,心微微刺痛。

太像了。

实在太像了。

苏晓晓真的太像是秦雨诗了。

若不是哥哥亲自回来说秦雨诗死了

等等!

顾星辰突然意识到,如果哥哥当时并没有对她说出全部实话,那么很有可能,她哥哥根本就没有看到秦雨诗的尸体。

遇到山贼的秦雨诗,或许活了下来,化名变成了苏晓晓。

可是,这怎么可能?

秦雨诗和苏晓晓,分明是两个性子。

我听说侯爷把姐姐找回来了,就急忙过来看看,这凝夕阁荒废许久无人过问,姐姐可需要妹妹我派些人来打扫一下。

不用。

顾星辰经过在尼姑庵的调养,嗓子已经好了许多,虽然不复过去珠玉落盘的清脆,但也不至于黯哑粗糙。

苏晓晓察觉到这一点后,暗暗的紧了紧拳头,在发现对方似乎视力并没有恢复后,心才定了定。

姐姐,似乎不欢迎我。苏晓晓笑道。

顾星辰冷道:我为什么不欢迎你,你难道心里没有数吗?

姐姐是因为嫁衣损坏的事,生妹妹的气?

顾星辰不语,默默将头转向窗外,不想再看苏晓晓一眼。

苏晓晓一脸委屈,姐姐,我也不知道侯爷会那般对你,我只是当时着急,典礼即将开始,我的嫁衣却损坏了--

嫁衣损坏是怎么回事,你我心知肚明,你若是来这里说这些虚伪的歉意,你可以走了,我不会原谅你。

顾星辰毫不客气的赶客,如果你的双手和双眼变得和我一样,再来说这些道歉的事吧。

道歉?

苏晓晓像是讶异般的说了这两个词,然后冷笑道:我不是来道歉的,我只是想要让你明白,对你做出那些事的,是侯爷,可不是我。

苏晓晓起身离开,留下顾星辰独自望着那双残破的双手,不住的颤抖。

梁景寒来的时候,走的很小心,像是怕自己的举动太大,吓到了里面的人。

他走了进来,正好看见顾星辰去到内阁窗台的瑶琴旁,坐下,然后缓缓的将双手,放了上去。

梁景寒下意识的想要去阻止,结果还没来得及,就听到顾星辰颤抖的收回手,吃痛的暗哼了一下。

她的十根手指,除了虚弱残破容易受伤外,基本上已经失去了手指的作用。

别说弹琴,哪怕是用指尖拿起一根针线,都有些困难。

顾小姐这是侯爷给你的休书大结局小说顾星辰梁景寒秦雨诗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