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222333全文小说安如素纪修齐免费阅读

222333全文小说安如素纪修齐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222333》全集

小说作者:安如素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7

10(已有人评分)

222333全文小说安如素纪修齐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接下来几天,纪修齐都没有来公司,这让安如素松了一口气,终于不用面对那个让她紧张不已的男人了。

“素素,今晚得你自己回去了,我这边有点事。”黎柯打来电话,语气满是歉意。

安如素善解人意的说道:“好的,你忙,其实也不用天天来接我,我又不是小孩子。”

黎柯捏紧手里的化验单,勉强笑道:“你在我心里,永远是需要照顾的。”

挂了电话,黎柯坐在医院的走廊里,像一个等着宣判死刑的人。

纪家氏,林傲看着比三年前更加变本加厉的男人,哀嚎着捂住脑袋咆哮:“纪修齐,你到底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

纪修齐头也不抬的发出一个音节:“嗯?”

林傲咬牙切齿的开口:“我只是一个无所事事的富二代,为什么要帮你处理纪家氏的事务,你给我发工资吗?你怎么能这么对待兄弟!”

“你要多少工资?”纪修齐随口答了一句。

“这不是工资的问题!问题在于,你不能把你失恋的痛苦转嫁在我身上!安如素没有答应你,又不是我的错!”

纪修齐冷冷的扫了他一眼,说道:“不许提她。”

“好好好,我不提你就不想了吗?你什么时候这么鸵鸟?喜欢就去抢,实在抢不到就算了,这个道理你也不懂吗!”林傲有些抓狂。

纪修齐手中的钢笔在纸上划出一道长长的痕迹,突然用一种毛骨悚然的目光盯着林傲,看的后者心里一凉,几欲夺门而逃。

“你说的没错。”纪修齐开口,脸上竟然有了那么点笑意。

林傲目瞪口呆的看着纪修齐穿上外套往外走去,下意识的问道:“你去干嘛啊?”

“抢人。”

安如素下班时,外面已经是华灯初上,有些夜盲症的她,也没有注意到公司转角处一直盯着自己的几个男人,径直在路边等车。

安如素对c市的道路不熟悉,所以黎柯才会一直来接她,今天她自己回去,还有些不太适应。

正想着,身后传来一个略显猥琐的声音:“美女,一个人吗?”

安如素刚回过头,一个麻袋就套了下来,接着她感觉自己被几个人扛起来开始移动。

纪修齐刚到她公司门口就看到这一幕,顿时连车都来不及熄火,打开门就奔了过去,嘴里发出爆喝:“放开她!”

那几个人没想到半路会杀出一个男人,为首的那个人当机立断:“不要了,走!”

安如素被他们重重的摔在地上,而后那几个人上了一辆车扬长而去。

纪修齐跑到她身边,慌张的将她身上的束缚解除,急急的问道:“如素,你没事吧,有没有伤着哪里?”

安如素眼前刚恢复光明,就看到纪修齐一脸焦急的样子,不由一怔。

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男人对她,有这么深的在意了?

纪修齐见她不说话,也不顾周围有行人路过,一把将她搂在怀里,嘴里安慰道:“没事了,不怕,没事”

安如素靠在他怀里,感受他真切的心跳和体温,惊魂未定的心慢慢平静下来。

过了一会,安如素推开他,借着站起身整理的衣服的空当隐藏着刚刚的心动,低声说道:“谢谢你。”

“不用,你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纪修齐有些怀念她刚刚靠在自己怀里的触感,问起了一个关键问题。

安如素认真想了想,摇头道:“没有,我才回国不久,怎么可能得罪人。”

纪修齐想了想,心里隐约有答案浮现,也不再纠结这个问题,温柔的说道:“你现在住在哪里,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行。”安如素连忙拒绝,纪修齐的变化太大,她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守住自己的心。

男人霸道的牵过她的手往停车的方向走去,嘴里淡淡道:“回你家,或者回我家,你选一个。”

安如素瞪了他好几眼,终于松口:“松岭公寓。”

“嗯?”纪修齐眼睛一亮,“你怎么没跟黎柯住在一起?”

“我那里离公司近,怎么了!”安如素气鼓鼓的样子很是可爱,看的纪修齐不禁心情大好,刚刚得知的消息更坚定了他要重新追求的决心。

片刻后,纪修齐将安如素送到家,在她准备走的时候,坐在车里说道:“你还记得我的电话吗?如果你有事,第一时间打给我。”

安如素回头,男人的神色在昏暗的灯光下看不真切,但语气是温柔的,莫名的,她心里一跳,胡乱的点了点头,匆匆的走进了电梯。

纪修齐收回目光,拿起手机拨通电话:“派几个人到松岭公寓来,保护好安如素。”

222333全文小说安如素纪修齐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