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神医毒妃惹不得 (全本小说) 沐芷汐东方逸全文免费阅读

神医毒妃惹不得 (全本小说) 沐芷汐东方逸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神医毒妃惹不得》全集

小说作者:沐芷汐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7

10(已有人评分)

神医毒妃惹不得 (全本小说) 沐芷汐东方逸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好嘞,大家分头行动起来吧。”王六子说着带着士兵们采起了草药。

老李头见沐芷汐要找药材,又问他城镇里的药铺,便猜到了她是想要卖药材,不禁赞道:“沐姑娘真是聪明,竟然想到了靠卖药材赚钱买粮食。”

军中的粮饷都是朝廷供给的,没有多余的银子,因此粮仓被烧毁了,一般都是直接报告朝廷,申请朝廷重新运送粮食来,但这小姑娘竟然想要自己买,这个法子虽然不新奇,但是很大胆。

“我也不过是试试,能筹到多少粮食就多少吧。”沐芷汐呵呵笑道,毕竟要买十五吨粮食,那得花不少银子,单靠卖草药不一定够,因此还得另外想其他办法。

到了中午,沐芷汐肚子开始咕咕叫起来,这才想起自己今天早上被东方逸气得都忘记了吃早饭,直接就出来了,幸好老李头带了干粮。

“沐姑娘,饿了吧?先吃点干粮吧。”老李头把干粮拿出来,把大家叫过来,先吃“午饭”,吃饱再干活。

所谓的干粮就是窝窝头,黑不溜秋的,看起来像是一块疙瘩,沐芷汐从小锦衣玉食,哪里吃过窝窝头,但在这样的条件下也没的挑,只好跟着大伙一起吃了起来。

大家席地而坐,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起天来。

军营里的娱乐本来就少,平时出入又严格,几乎跟外界隔绝了,士兵们获取不到外界的消息,因此聊天八卦的内容也有限。

大家东拉西扯的,聊着聊着竟然扯到了东方逸身上。

“哎,你们听说没有,第一才女夏浅浅听说我们大将军打了胜仗,赋诗一首歌颂我们将军的丰功伟绩,还含蓄地表白了呢。”一个士兵兴奋地说道,仿佛那是什么了不得的大八卦。

其他士兵听了都很感兴趣,纷纷凑近来问道:“你说的可是真的?”

大将军是东川的战神,又是东川国唯一一位封王的皇子,年轻有为,不知虏获了多少姑娘小姐的芳心,其中就包括东川的第一才女夏浅浅和东川第一美人慕容雪。

英雄和美人之间的故事向来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刚才还东拉西扯的话题一下子就变得集中起来,全都围绕着东方逸和他的爱慕者们。

这些士兵们也许是平时在军营里不敢八卦大将军的绯闻,现在出了军营,就尽情地讨论起来了。

沐芷汐在一旁啃着窝窝头,因为对这个时代不了解,所以没有插话,但听士兵们你一言我一语,也弄懂了大概,并且听得津津有味,像这样的八卦她以前从来不去刻意关注,现在趁着放松休息的时候,她就听听也无妨。

“你们将军是个什么人?”沐芷汐好奇地问道,她来这里没多久,对东方逸当然不了解,除了知道他的名字外,其他一无所知。

士兵们都一脸惊奇地看着她,仿佛在看着什么神奇的人物,在这华夏大陆上混的,连将军是什么人都不知道,这娃到底咋混到现在的哟!

沐芷汐囧了囧,呵呵笑道:“我失忆了,所以什么都不记得了。”

士兵们听了,这才明白过来,老李头说道:“沐姑娘原来是失忆了,怪不得不知道我们将军,跟你说啊,我们将军……”

老李头从头开始讲了起来——

原来东方逸不但是战神,还是东川皇室的二皇子,东方逸的母妃是将军府的小姐,他的舅舅也是一位赫赫有名的大将军,不过东方逸的母妃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所以东方逸从小就性格孤僻,不喜欢跟其他皇子交往,大家都觉得他冷冰冰的,不太平易近人,一般都不怎么跟他玩耍。

东方逸十岁的时候跟着舅舅来到了军营里历练,在军营里一待就是好几年,跟着舅舅行军打仗,并且表现出了惊人的军事天赋和才能。

东方逸十五岁的时候,舅舅在一次战役中被敌军围困,差点全军覆没,是东方逸带领了一千骑兵前去解救,兵行险招,最后不但救出了舅舅,还将那场战役反败为胜,从此东方逸的才华逐渐显露在世人面前。

而五年过去了,东方逸年仅二十岁,就成了东川国的战神,成为所有东川百姓的信仰,只要有东方逸在,东川就永远不会战败。

沐芷汐听到这里不由咋舌,没想到那冰山男的来头竟然这么大,还这么厉害,想起自己之前惹怒了他N次,后背不禁冷汗涔涔,她竟然不知不觉中惹了这么一位大人物,她是上辈子踩了多大的狗*运才能平安地活到了现在。

“但是将军为人冷漠,特别讨厌女人,从来还没有哪个能靠近将军身边三米之内……”老李头说到这里,大家都一致看向了沐芷汐,用的都是十分崇拜的眼神。

将军的确讨厌女人没错,这么多年了都是如此,但是现在似乎出现了例外,这个例外就是他们面前这个神奇的女子,她不但敢跟将军叫嚣,还让将军主动接触了她,简直又是另一个神话般的存在。

沐芷汐没注意到士兵们异样的目光,随口问道:“那你们刚才说的第一才女夏浅浅又是怎么回事?”

老李头给她解释道:“夏浅浅是丞相大人家的大小姐,爱慕我们将军很久了,还有慕容府的慕容小姐也是我们将军的爱慕者……”

那两位都是东川战神东方逸的脑残粉,近日来边关捷报传回京城,整个京城喜气连连的同时更是传出劲爆消息,第一才女夏浅浅赋诗歌颂战神将军的丰功伟绩,暗藏绵绵情义。第二日更是传来第一美人慕容雪扬言此生非战神不嫁的消息,两位名媛千金针锋相对,如火如荼,京城里的茶肆酒馆八卦得热火朝天,而事件的男主角却远在千里之外的边关。

沐芷汐听了连连点头,有点感慨这古代的民风竟然如此开放,女子不但可以公开表白,还被传为美谈,那两位美人也真是大胆。

想不到像东方逸那样的冰山面瘫脸也有女人喜欢,看来她以前还是小看他了。

神医毒妃惹不得 (全本小说) 沐芷汐东方逸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