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霍爷给撩吗?小说 颜莫霍晏祁免费阅读

霍爷给撩吗?小说 颜莫霍晏祁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霍爷给撩吗?》全集

小说作者:清风明月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7

10(已有人评分)

霍爷给撩吗?小说 颜莫霍晏祁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颜莫的声音带着淬了冰的寒意,眼眸中也看不出一丝温度。

“打的就是你!”

田欣妍从未见过这样的颜莫,先是愣了一下,随即扬起自己的胳膊,扬言威胁,“你就不怕我把这个玉镯摔碎吗?”

颜莫抱臂冷漠地看着她,“你尽管摔,到时候,我没办法跟易昊炎解除婚约,你也别想得到你的易哥哥。”

“你——!”

一句话,就说到了田欣妍的心坎里,让田欣妍不敢再轻举妄动。

而一旁的陈榕,听到动静,打开门冲出来,看到自己的女儿受到了欺负,瞬间炸了毛。

“颜莫,欣妍可是你妹妹,你怎么能欺负她?”

颜莫对于这母女两人厚脸皮的功夫着实十分佩服。

“是吗?你们可别忘了,这可是在我们颜家,若是惊动了我爸妈,你们觉得,他们是会帮谁?”

柳梦吟和颜世章,特别是颜世章,可是出了名的护短,若是知道田欣妍受了自家亲闺女的两巴掌,可能还会心疼自家女儿的手疼不疼。”

陈榕瞬间老实了下来,而田欣妍也自知理亏,为了维持在颜氏夫妇两个人面前乖乖女的形象,赶紧换了一副面孔。

“姐姐,对不起,今天都是我的错,我个呢你道歉,这个手镯还给你。”

田欣妍把手镯摘下来,递到了颜莫的面前。

颜莫转身离开的时候,看了田欣妍一眼,“以后若是再敢擅自进我的房间,就不是两巴掌这么简单了。”

颜莫离开以后,陈榕和田欣妍坐在房间里,都是一脸的愤怒,田欣妍气的将桌子上的东西全都扫在了地上。

陈榕眼中闪过一丝算计,然后低声在田欣妍的耳边道:“欣妍,别生气,你忘了,我们还有一招,颜氏的采购部经理已经跟我联系过了,按照约定,不出几日,我们的计划就可以开始了,到时候,我们就会神不知鬼不觉的,一点一点将颜家收入囊中。”

听到陈榕的话,田欣妍眼中的阴沉瞬间消散。

没错,她私底下可没少撺掇自己的母亲给她洗脑,陈榕也给力,这么快就要把事情给办成了。

这件事情只要成了,往后只会越来越顺利。

到时候,她就会看到颜家一家跪在她的面前,苦苦祈求的样子。

可是,她们不知道的是,楼上颜莫的房间,颜莫正一脸神秘的笑容,摘下耳机,眼中却是彻骨的寒意。

没错,自从她重生以后,就在田欣妍的房间装了一个窃听器,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收获。

若不是重生,颜莫又怎会如此清楚这母女两个人的狼子野心。

她的父亲将田欣妍接回颜家,供养她生活和学习,甚至允许陈榕也住进了颜家。

可是她们有又是怎么对待颜家的?

夺走了颜家的产业还不够,甚至夺走了她最亲的家人的性命。

颜莫的眼中逐渐染上一抹猩红,眼底是浓浓的恨意。

她不会把这些内容直接交给老爸,因为田欣妍在颜世章和柳梦吟的心里,始终都是一个小心翼翼,寄人篱下的乖乖女的形象。

只有这些的话,她老爹还会以为,是她想把田欣妍赶出去制造的伪证。

不足以抵消老爹对田欣妍和田家的愧疚。

所以,上辈子,田欣妍是如何对待她的,她也要血债血偿,赶尽杀绝,永除后患。

霍爷给撩吗?小说 颜莫霍晏祁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