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女神的全能赘婿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女神的全能赘婿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女神的全能赘婿》全集

小说作者:小糯米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9

10(已有人评分)

女神的全能赘婿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方平是个奇葩,上任第一把火倒是烧到餐厅来了。
还美名其曰,为员工改善伙食。
乔容一听,这可得了,秦默笙不在,而且刘副总并不是个简单的小人物,她必须得让这把火延后一下,至少得等秦默笙回来再说。
“方总且慢!”
方平看了她一眼,见她一副吞吞吐吐的模样,说道,“怎么?有话直说。”
乔容大脑飞速运转,心里却是懊悔不已,早知道就直接给方平和七杀订餐了,也不会出这档子事儿。
要是让刘大福知道是她的原因影响了他的钱途,视财如命的刘大福可不得把她活扒了煮着吃。
“方总......我们还是等秦总回来之后再决定这件事吧。”乔容想了半天,俏脸微微有些僵硬,只能先拿秦默笙当借口试图堵住方平的嘴。
她却忘了,方平才是啸天集团的现任总裁,秦默笙再厉害,威严再高,也只不过是一个总经理罢了。
方平掷地有声道,“不用了,就按我说的办,还有那个刘大福,等休息时间过了,你把他叫过来,我倒是要看看是什么神仙人物,竟然把我的公司搞的乱七八糟。”
乔容吞咽口水,艰难的问道,“您真的不需要给秦总打一个电话说一下嘛?”
“我的决定,还用和她说吗?”方平的目光落在乔容身上,质疑道。
“当然不用......”乔容态度软了下来,心如死灰。
“嗯,再说,她那么忙,没工夫管公司这些小事情,那么,在我完全接手公司之前,这些小事情我就代为处理了。”
“是,属下明白了。”
林家。
最近林家头等大事就是林家大小姐的婚事。
林沧海一大早就请来名气远扬的道士算个好日子,直到中午,才把这件事给落定。
他一心急着想要抱上方平的大腿,等办完林若瑄的婚事,就将那一千万的彩礼钱给要回来,振兴林家,林沧海想着,既然方平那么有钱,竟能拿出一千万的彩礼,估计财力雄厚,到时候说不定看在亲家的面子上,还能得来一些投资。
道士说,最近唯一一个好日子就是月底了,正好是今年的七夕节。
林沧海听后,觉得这日子不错,叫来林若瑄,让她给方平打个电话,问一下他的意见。
不料,林若瑄竟然说没有方平的手机号。
林沧海呆住了。
“什么?你连你未婚夫的手机号都没有!?那他是怎么给你转的钱?”
林若瑄微微一怔,她解释道,“爷爷你忘了吗,我是告诉方平我的银行卡号,他才把钱转过来的。”
“唔......”
林沧海一拍大腿,他还真的把这件事给忘了。
他叫来林府的管家,让他查当时方平留下的手机号码,管家找到方平来报名选婿时留下的手机号,报给林沧海和林若瑄。
“就以我们这关系,还用得着这么客气嘛。”程飞望着杨清越端起冰咖啡,小口的啜着,秀气的眉头深深的拧着,似乎还在以为朱丽的事情而忿忿不平,他眼睛黯了黯。
又是心疼她的遭遇,又对她疏离的态度感到生气。
难道我对你不好吗?
我对你这么好,就为了换来这一句谢谢?
生了一会儿闷气,程飞有些心疼她,最近她憔悴了不少呢,自己又何必在这个时候,给她增加压力。
反正女神对自己这么个态度又不是一时半会,算了算了,何必和一个女孩子置气。
杨清越喝着咖啡,默默的思考怎么用法子将那些被朱丽撬走的老客户给拿回来,让他们回心转意呢。
那可是她为之奋斗五年所结下的果实,就这么白白被朱丽抢走,她非常不甘心。
程飞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话,唤回杨清越的思绪,她当然不知道程飞一个大男人内心戏居然这么多,斜睨他一眼,扬起僵硬的嘴角,尴尬的笑了笑。
“也是。”
随口回答那么一句。

女神的全能赘婿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