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皇兄万岁小说全目录文章免费阅读

皇兄万岁小说全目录文章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皇兄万岁》全集

小说作者:剪水II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9

10(已有人评分)

皇兄万岁小说全目录文章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随黑狐王而来的狐狸精们彼此看着,不知该干什么。
黑狐王招招手,“都来参见佛陀...”
夏极道:“叫殿下吧。”
他并不想把自己完全拘束于佛之一道。
“都来参见殿下。”
那群妖娆邪异的小狐狸们顿时莺莺燕燕地跑了过来,跪在地上,柔柔嗲嗲地齐声喊着:“见过殿下。”
邪异派系的狐狸精们一边喊着,一边用好奇的目光看着那皇子,她们并不明白为什么自家黑狐王忽然就臣服了。
而事已至此,黑狐王自然不再隐瞒如今的形势了,主动道:“殿下,我有事与您说。”
夏极直接点破:“光明僧是你引来的吧?”
黑狐王愣了下,坦然道:“我不想看着妖族走向错误的道路,所以和赤山君一起引了这些僧人过来,只想着光明僧来了,就可以借机领着这里的妖族一起离开了,但如今...却有些失去了掌控。
首先,来的光明僧比想象中要多,
除此之外,正邪两道得了消息,说雷音寺有大机缘,于是许多江湖之人也循着那些光明僧寻了过来。”
黑狐王顿了下,看了一眼面前的皇子,轻声道:“其实...这还和殿下有关系。”
夏极奇道:“怎么与我有关?”
黑狐王道:“殿下于皇都孤城立威,所使武功俱是佛门神通,所用法器更是佛门法器,简单来说,那法器与功法大多是雷音寺传承。
殿下年方十七,便是连人地天三榜都未曾登上过,如今就是一步踏入了传奇,并且证得了传奇之名,殿下击退冰霜巨人,又一人力挑三万大军,还屠了五千,这等实力,确是完全有资格成为传奇了。
传奇无榜单,不知上下之别,也没人敢立榜单,去做这上下之分,
但每一个传奇都有着几件传诸于天下的事,而每一个传奇的来历大多是清清白白,
可如同殿下这般一身实力来源都是谜的传奇,却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好奇。
前段时间,江湖上忽然有消息传出来,说殿下的力量都源于须弥山深处的机缘,这信息顿时吸引了许多江湖之人,加上这一次我与赤山君故意透露信息给光明僧,他们便是一窝蜂全部过来了。
还有门派意图前往雷音寺直接探查,只不过雷音寺的僧人们有金身罗汉大阵,这使得那些门派也不敢硬闯,但依然有一些门派驻扎在雷音寺外,正与寺庙的和尚们对峙。
罗汉大阵虽然强大,但也无法频繁使用,而是作为威慑,所以,小规模的摩擦还是不断的。”
夏极消化了一番信息。
他心底明白,这大概是某位皇子或皇女的手笔。
估计十有八九还是那位八皇女夏清玄,
小时候没看出来,如今看看,这位皇妹的嘴巴倒是很厉害嘛,
天天盯着自己,四处奔跑,就为了给自己添麻烦,也算是劳模了,反正不管自己要做什么,她都会出来破坏。
这算是一个专业黑自己的皇妹了。
自己迟早有一天抓住她,然后狠狠地......
他沉默着,思索着怎么把这位皇妹引出来。
黑狐王忽然拜下,真诚道:“还请殿下能重赐法号。”
夏极道:“杀生。”
黑狐王愣了下,这是她原本的自号。
“现在是我赐予你的名。”

皇兄万岁小说全目录文章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