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爱是最深的伤痛(苏浅浅陆呈羡)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爱是最深的伤痛(苏浅浅陆呈羡)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爱是最深的伤痛》全集

小说作者:小幸运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已有人评分)

爱是最深的伤痛(苏浅浅陆呈羡)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刚入学,陆呈羡埋头学习,生怕他的成绩配不上苏浅浅的付出。
自然顾不上和同学打好关系,偶尔受点奚落、排挤,好在他长得唇红齿白的,到底受了不少照顾。
苏浅浅和肖禾的感情也平平稳稳,帮着她忙完陆呈羡入学的事情,肖禾遇上人生的大转机:他向往的美术学院向他伸出橄榄枝。
要求是他画出足够参展的作品。
小时候抓阄,肖禾抓的是画笔。家里有心培养,他打小学起,水墨水粉油彩素描,他全都学过,最爱的还是油墨。十多年来,他确实有满获赞誉的画作,可要像知名画家那样办画展,也难如登天。
可他不想放弃。
不想苏浅浅有无谓的担心,他没有告诉苏浅浅自己的压力,减少约会的理由是课程排满了。
苏浅浅谈恋爱,是为了压下心里似有冒头的芽儿,肖禾足够好,她当然不会强求,也把心思放在学业和打工上。
虽然父母承担了陆呈羡的学费乃至后半生,但是她希望她尽快接过这个担子。
冬天来得非常快,平安夜悄然而至。
肖禾闷在画室,苏浅浅也要赚钱。
开门声响起。
绚丽的灯光瞬间照进昏暗的画室,肖禾下意识躲闪光线,随后看向门口,不悦道:“是谁?”
光影勾勒着他恩师应知行的脸,慈眉善目,全是岁月积淀的通透与沉稳。
“老师?”肖禾没了脾气。
应知行稳步走到画架前,目光掠过肖禾的风景画:“肖禾,该休息还是要休息。你最近没状态,硬画不是好事。你是我最有灵气的学生,不要怀疑自己。”
确实。
他闭关一星期都没画成一幅画,断断续续,色调很乱。
甚至不及他几年前。
应知行轻拍肖禾的肩膀,“休息几天吧。”
“可……”肖禾捏紧画笔,指甲泛白。
“肖禾,你获过很多奖,现在你也算得青年画家,可我知道你的追求远不是这个。肖禾,只要你走绘画的路,你都不能这么逼自己。一个画家最重要的,是作品。你不听我话了吗?”
听到苏浅浅把陆呈羡当成自己的责任,肖禾有些不舒服。
起初,肖禾喜欢他。
然而他还没到接受女朋友把陆呈羡当儿子的地步。
松开苏浅浅,肖禾问:“苏浅浅,陆呈羡现在小,我可以资助他学费,你也可以为他打工。但是以后呢,你要肩负他的后半生?”
下意识后退半步,苏浅浅困惑的望着肖禾,“你这是个什么问题?”
“苏浅浅,陆呈羡有母亲。你帮他是情分,不是义务。”
肖禾难得正经,苏浅浅不想跟他争,握拳轻捶他的胳膊,“你个大艺术家,不用想这么现实的问题,你放心,我都会处理好的。以后呢,我们肖禾呢,只要负责画出可以流传的佳作就行了。”
拿她没办法,肖禾捏了捏她冻红的鼻梁,“我帮你卖。”
苏浅浅莫名松口气。
好在,肖禾终究不是个计较的人。
肖禾长得好看,光站着,一双笔直的长腿都能吸引不少目光。他叫卖后,不少妹子来买苹果,甚至有妹子现买花现送给他的。
“完成任务。”肖禾用手拂开扯落的花叶,“可以请我吃大餐了吧?”
苏浅浅心生感动,忽然踮脚,轻吻他的脸颊。
冰凉凉的,却给她无尽的暖意。
柔软的、昙花一现的触感让肖禾愣住。

爱是最深的伤痛(苏浅浅陆呈羡)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