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百无禁忌:她是第一百零一温知夏顾平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百无禁忌:她是第一百零一温知夏顾平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百无禁忌:她是第一百零一》全集

小说作者:一夜盛夏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已有人评分)

百无禁忌:她是第一百零一温知夏顾平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睡醒了,把早餐热热再吃。”
他系好领带,低头在她的眉心印上一吻,低声说道。
温知夏面颊往被子里缩了缩,整个人懒洋洋的,睫毛微微的动了下,最后也没有睁开。
顾平生轻笑:“劳累了,顾太太。”
他很少叫她太太,而是习以为常的遵从多年之前便刻在心中的昵称,此刻喊出来,倒满是温情的味道。
温知夏扯了扯唇角,虽然没有说话,但她是高兴的。
温家并不是什么富裕的家庭,相反还有些拮据,父亲无所事事还喜欢玩麻将,虽然不是豪赌,但一旦玩起来,每个月输掉个一两千是常事。
母亲养家强势成了习惯,偏疼小她几岁的弟弟,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是紧着弟弟,温知夏从小懂事,心里虽然羡慕,却从来没有张嘴要过什么东西。
她在家里不受重视,父母好像也觉得养着她吃饭给个住的地方,还给她交完了高中的学费,就是对她最大的爱护。
毕竟,用父母的话来说:“你还有什么不知足的,你知道偏远山区有多少女孩子连学都没有办法上,你现在有出息,都是我们给你掏了学费。”
每每到此,温知夏都不会再说什么,因为即使她辩驳这些年她往家里打了多少钱,即使她诉说自己如何一边读书一边打出打零工多么辛苦,好像都没有什么用处。
当一个人不受重视不被疼爱的时候,她吃过的苦都是理所当然,她的付出都是天经地义。
顾平生让她感受到,被人捧在手心里的时候,是什么滋味。
宛如是毒瘾,沾上了,就戒不掉。
在顾平生离开后,温知夏又睡了一个小时才起床。
洗漱的时候,她发现自己竟然又流鼻血了。
最近这段时间,她开始经常性的流鼻血,还有浓重的疲惫感。
“叮叮——”
在吃早餐的时候,温知夏收到医院的体检通知,这是顾平生给她安排的,以前无论多么繁忙,每年这个时候都会盯着她去做身体检查。
但是这两年,他工作忙,就只是叮嘱她记得去做检查。
彼时,同样收到医院消息提醒的还有顾平生。
不同的是,他此刻正在医院。
病床上是发了高烧的赵芙荷。
“38.5℃,准备输液吧。”医生检查过后说道。
躺在病床上的赵芙荷楚楚可怜的望向顾平生,“我一直都是这样,一旦发烧就会持续好多天,吃药根本不管用,昨天的雨下那么大,你又不在我身边,我只能硬抗。”
顾平生:“好好休息,我跟医生聊聊。”
赵芙荷露出甜蜜的微笑;“好。”
病房外。
医生见他跟出来,就简单的说了一下这几天挂吊针的时间和饮食方面。
顾平生听着,不知道有没有入心,只是在最后,忽然问道:“她说自己一旦发烧容易高烧不退,这会不会是身体方面有什么问题?”
医生摇头,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笑道:“……如果你不放心的话,可以给女朋友做个身体检查。”

百无禁忌:她是第一百零一温知夏顾平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