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小说冰雪不敌你心凉完结版穆蓉影祁廷言小说阅读

小说冰雪不敌你心凉完结版穆蓉影祁廷言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冰雪不敌你心凉》全集

小说作者:花开点点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冰雪不敌你心凉完结版穆蓉影祁廷言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祁廷言,你究竟要玩这种猫抓老鼠的游戏到什么时候?你究竟藏着我妈,有什么目的?

祁廷言抬眼看向她,她瘦了很多,但是一双眼睛仍旧明亮清澈,爱憎分明。

见到他是眼睛里的不喜,别提有多明显。

原本就很沉闷的心,此刻更是沉闷的可怕。

瞧着他不说话,用他一贯的冷漠态度来对付她,穆蓉影就气不打一处来。

怒意再也抑制不住,她愤怒的低吼,祁廷言,现如今我不想跟你闹的你死我活,我也警告过你,如果你继续让我不痛快,那我就拿戴琳琳开刀!你要是再不把我妈交出来,我就让戴琳琳恢复原样!

祁廷言并没有被她的气急败坏吓到。

反而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笑了下,蔑视的看着她。

穆蓉影,你总是拿着我的弱点在这威胁我,是不是忘记了,你的弱点是什么?嗯?

你!祁廷言!

我的弱点只有一个戴琳琳,而你可多的很。穆蓉影,五年了,你也该学会做事情之前先考虑下后果了!

穆蓉影烦躁,我需要考虑什么后果!我

祁廷言忽然上前一步,逼近她的视线,打断她的话,不要发疯,不要以为发疯了,全世界就要以你为中心,你的母亲,你的符氏,你的哥哥,只要我想,全部都逃不过我的手掌心。

他的话平淡有理,可是穆蓉影听着,眼眶就红了起来。

他说,他的弱点只有一个戴琳琳,只有戴琳琳那她呢,八年,原来她什么都不是。

面前的女孩子神色恍惚,看起来很脆弱。

祁廷言眉头微皱,捏紧了拳头,才抑制住想把她抱进怀里的冲动。

穆蓉影,不要任性,放心,我不会害你母亲的,回去吧。

穆蓉影现在哪里能听得进去他的话,只觉得他心冷无情,已经心灰意冷。

祁廷言没在继续逗留,转身欲走。

他怕自己会真的被她击溃,不顾一切,自私的跟她只去追求所谓的爱。

单单这一个爱字,可真是需要用尽全部的力气,才能不被它掌控。

是,他爱她,但是他也十分厌恶她

厌恶她的疯狂,厌恶她的不计后果,更厌恶她在他心里生根发芽

他冷漠转身的样子,刺痛了穆蓉影的眼。

她的眼泪终于掉下来,拉住祁廷言的手腕,祁廷言我求求你,求求你把我妈还给我好吗?我以后离你远远的,不,你有什么要求,我都给你完成,哪怕你要我命来换戴琳琳的命都行,我只希望我欠你的,欠戴琳琳的,我来还!

她这样卑微的乞求,祁廷言不是没有感触,可是一想到

他不能祁廷言拂开她的手,用冷到极致的声音说,不行,现在时机未到,等到了时机,我自然会把你妈送回去。

语毕,他没在做一分的逗留,直接转身离去。

小说冰雪不敌你心凉完结版穆蓉影祁廷言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