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小说皇妃坚持要和离完结版宁玉鸢萧笙小说阅读

小说皇妃坚持要和离完结版宁玉鸢萧笙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皇妃坚持要和离》全集

小说作者:柚纸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皇妃坚持要和离完结版宁玉鸢萧笙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这散粉叫做三无,之所以叫做三无,便是因为只要吃了三次,便会毒发身亡,

这是皇后从离川大陆的边疆专门取来的,萧国处于中原,一般人看不出这是什么毒。

按理来说,这也不算是毒,是蛊,里面的散粉是由一只只很小的毒虫炼成的,

第一次吃了,便会觉得头晕困乏,胸闷气短,第二次,便会昏迷不醒,毒虫将中毒之人的内脏器官全部吃掉,这第三次,便已经是个死人了。

蛊虫虽然厉害,但只对女子有效,沈离之所以能当上皇后,这蛊虫可是帮了大忙了。

沈明溪来到厨房,这是晨阳宫的小灶,虽然平时御膳房会送来膳食,但都是一日三餐,甜点加餐还是得自己宫里开小灶。

现在正是下午发困的时候,厨房中人很少,也都趴在灶台上打瞌睡,灶台上有三个小锅,

其中一个便是宁玉鸢的,宁玉鸢这几日身体越发不行,日日吃药也没什么起色。

沈明溪揭开盖子,一阵苦气飘出将厨房罩笼,沈明溪蹙起眉头,将那散粉倒进去,

可谁知,在厨房外,却有一黑衣人暗自盯着这里,看到沈明溪下药,便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沈明溪将药放下去搅了搅,等到完全融在水中,才放心离去,可才走了没几步,却见太子推着轮椅往这边走来。

沈明溪心中一惊,赶紧挂上笑脸:太子怎么也在这里?

萧笙脸上阴沉,心里厌恶,随后直接说道:沈明溪,你现在已经是太子府中的人,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千万要搞清楚了。

太子太子说什么?什么该做不该做的,我只是觉得肚子有些饿,来厨房找找吃的,谁知下人都困乏了。

沈明溪的脸上有点不自在,神情僵硬,甚至不敢直视太子。

不知为何,这残疾倒不像以往那样,以往在鸣梧宫见过太子几面,他都是恭恭敬敬,看上去不争不抢,今日却才知道,他生气起来也是凶狠至极。

难怪姨母铁了心要对付萧笙,萧笙扮猪吃老虎,不是个省心的。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今日之事看在沈丞相和皇后的份上,我不便计较,只此一次,若有下次,绝不轻饶。

说罢,便头也不回的离开,只留下沈明溪一人站在原地,她紧紧握住下摆裙子,嘴里牙都快要咬碎。

小说皇妃坚持要和离完结版宁玉鸢萧笙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