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姜阮晏楚衍试婚娇妻宠上瘾全文全章节便是晴天小说阅读

姜阮晏楚衍试婚娇妻宠上瘾全文全章节便是晴天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试婚娇妻宠上瘾》全集

小说作者:便是晴天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5

10(已有人评分)

姜阮晏楚衍试婚娇妻宠上瘾全文全章节便是晴天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同事们,快过来,有一个好消息要宣布。

大家纷纷围了过来,姜阮这才不急不缓的宣布了这件事情。

我已经和几个公司签好了合同,大家接下来的工作不用担心了。你们现在要担心的是,接下来没有休息的时间了。

真的吗?姜总监,我们有工作了?小胡率先的问了出来。

其他的人纷纷附和道:姜总监,什么工作啊,现在赶紧分配呀。

姜阮也趁机宣布了自己对设计部的要求。

工作我会平均分配到每个人手里,最后我会收上来全部看一遍,设计图画的好的,得到客户好评的,下一次的工作任务拥有优先选择权并且有可能升职加薪,而最差的一名,要是连续三次都是最差,那我丑话说在前头,设计部只能开除你了。我们设计部不留没有用的人。

姜阮的话刚刚落下,不少在设计部长期被打压的员工纷纷欢呼。

看着设计部终于充满活力的样子,姜阮也开心不已。

只有一个有活力的工作环境,才能让这些设计师们有源源不断的灵感迸发。才能让姜氏有资格拿下与晏氏的合作。

只是,不知道姜正阳知道了这个消息会不会大发脾气。

正如姜阮所意料的那样,姜正阳也在第一时间得知了这个消息,然后愤怒的用手拍在了办公桌上。

姜阮!真是好!居然能让晏楚衍拉到这么多的合作商。

此刻,姜正阳的心里对姜阮是又爱又恨,五味陈杂。

爱的是,姜阮背后靠着晏楚衍这座大山,晏楚衍轻轻松松为姜阮提供的资源与帮助就能让姜氏往前走不少,这对姜氏来说,是很重要的。

恨的是,姜阮这个女儿并不被自己所控制,更要命的是,她还是公司正儿八经的继承人。要是让姜阮在继续猖狂下去,这公司哪里还有自己的位置。

但眼下,看着姜氏的股票市值还在持续的升高,姜正阳心中那点不满突然烟消云散。

不管怎么说,姜阮总归是自己的女儿,有她帮扶着姜氏也不失为一种好处。既然姜阮那么想要掌控设计部,那就把设计部让姜阮一行人折腾去吧。

姜正阳下了决定,立马就让特助把事情告知了姜阮,算是在这个时候给姜阮卖个好。

姜阮嘴角微勾,有了晏楚衍的帮忙,果然是事半功倍呢,自己本以为还要好好谋划一番,才能让姜正阳把设计部拱手相让。

没想到,这么快,姜正阳就对设计部放手了,还真是一个大大的惊喜呢。

姜阮晏楚衍试婚娇妻宠上瘾全文全章节便是晴天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