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耽美同人 - 9101404小说夏晚晴陆正南目录阅读

9101404小说夏晚晴陆正南目录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9101404》全集

小说作者:莫问
小说分类:耽美同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5

10(已有人评分)

9101404小说夏晚晴陆正南目录阅读TXT下载简介

陆正南!你这个疯子,你到底想要怎么样?别碰他,你给我走开!

阿晴,我没想撞他我有些头疼,所以没看清。陆正南脸上的状态差得吓人,薄唇旁甚至还有刚刚吐出来已经干涸的血迹,他承认刚才在包厢的确想杀了唐慕,但杀人头点地,他不会用这种方法。

看到夏晚晴的那一刻,他的胸口更痛了,好想上去抱抱她。

再多的痛,她一个拥抱就能好。

为什么他以前不知道。

呵,没看清?你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出来的,我没想到你那么卑鄙,陆正南,你有什么都冲我来,唐慕要是出了什么事,我跟你拼命!夏晚晴边说边着急的摸着唐慕,阿慕,你撞到了哪儿?有没有哪儿痛,我打电话叫救护车!

像是一个冰锥重重扎下,心脏碎成千疮百孔的疼痛。

陆正南的眼里藏不住的沉痛迸出来,嗓眼一甜,他真怕他会当着她的面吐出一口血来。

她这样拼命护着唐慕的样子让他嫉妒得烧红了眼。

原来当一个人不信他的时候,全部的过责都能往他身上推。

他似乎想说出什么辩驳的话,但话到嘴边却又硬生生的吞咽回去,他还能说什么,他的阿晴,在他的面前,说他要是敢伤另一个男人,她就跟他拼命!

我没事。唐慕只是伤到一点,夏晚晴就紧张得不行,他不想让她担心,立马安抚她的情绪,你别紧张,我们回家,你帮我上一下药。

你别骗我,真的没有伤到哪儿吗?夏晚晴紧张得都快哭了,你不能欺负我看不到。

这句话,让陆正南瞳孔陡然一缩,他的心都快疼碎了。

真的没事。

唐慕安慰着她,直到让夏晚晴确定他是真的没什么大碍后,两人才相拥着一起离开。

从始至终,夏晚晴再没看过陆正南一眼。

但她知道,在唐慕的车刚开走后不久,陆正南也上了自己的车,驾驶着豪车紧跟在他们身后。

一直到唐慕的车停在潮汐别墅,他的车也就跟着停在了潮汐别墅。

但他没有下车,只摇下车窗,远远的看着她。

夏晚晴没有理会,扶着唐慕进了家门。

安安已经睡着了,夏晚晴进儿童房,温柔的在她脸上轻轻亲了一口,然后再轻手轻脚的走出来,找出医药箱给唐慕上药。

痛不痛?她问。

痛。唐慕挑眉道,你亲我一口就不痛了。

看到唐慕这么不正经,夏晚晴就知道他伤得真的不是很重,这样她也就放心了。

9101404小说夏晚晴陆正南目录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