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秦之意曲洺生(画婚为牢)爆款小说-主角秦之意曲洺生全文完本大结局阅读

秦之意曲洺生(画婚为牢)爆款小说-主角秦之意曲洺生全文完本大结局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秦之意曲洺生(画婚为牢)爆款小说-主角秦之意曲洺生全文完本大结局阅读》全集

小说作者:xiaor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9

10(已有人评分)

秦之意曲洺生(画婚为牢)爆款小说-主角秦之意曲洺生全文完本大结局阅读TXT下载简介

  ……

  容颜一开始以为,只要好好去跟客户说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不至于会遭到围攻。

  直到她被众人围在中间,所有人都朝着她喊‘退钱!’,而她说话的声音彻底被淹没,她才知道,是自己天真了。

  大家要的是处理结果,并不想听出问题的原因和过程。

  也不知道是最近几天没睡好的缘故,还是围着的人太多,空气突然变得稀薄,容颜竟在人群中间晕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人已经在医院了,秦非同坐在边上,正拿着手机低头回复信息。

  明明没有看她,却在她看过去的时候,立刻就觉察到她醒了。

  秦非同收起手机,起身靠过来问:“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容颜突然就红了眼眶。

  其实在这之前,两人虽然嘴上不说,但暗地里一直在较劲,谁也不肯让步。

  她都不记得,有多久没看到这么温柔的秦非同了。

  眼泪忽然就不受控制地从眼角滑落,她扁着嘴,咬住唇才没让自己哭出声来。

  秦非同本来很生气的,因为他这两天刚好去了南江,没能及时知道这边发生的事,而容颜也没有打电话告诉他。

  结果就是他一回来,就收到了容颜晕倒入院的消息。

  更让他气疯的是,他赶过来的时候,看到丁彦臣守在床前。

  如果杀人不犯法,他想把丁彦臣大卸八块!

  好在后面丁彦臣自动走了,他慢慢平复了心情,又开始心疼容颜。

  尤其是现在看到容颜默默地流眼泪,他更是什么脾气都没有了。

  容颜泪眼朦胧地看着他,哑着声音憋出三个字:“要抱抱。”

  虽然最近的他很讨厌,可自己还是最喜欢他啊。

  秦非同叹了口气,伸手把容颜扶起来抱在怀里,又摸了摸她的头,“怕了?”

  出事的时候他不在现场,但后来在网上看到了视频,那么多人围着她一个小姑娘,有人气愤难当,还伸手推了她。

  而容颜晕倒后,网上的舆论也没有改变风向,甚至还有人怀疑她是故意卖惨。

  这些评论要是被她看到,恐怕要哭得更起劲了。

  秦非同正准备开口安慰她几句,病房的门突然被推开,丁彦臣又来了。

  两人齐刷刷地转头看过去,秦非同的脸色当即黑得不能看。

  丁彦臣是跑上来的,这会儿气息都还没调整过来,急急地说了句:“琳达自杀了!”

  琳达就是那个瞒着他们接单子的主播,刚找到,吃了一整瓶的安眠药,送医太迟,回天乏术。

  容颜被震惊地坐直了,眼睛瞪大,双手紧紧抓着秦非同,后背一阵阵地发凉。

  出事之前,她和琳达最后见面的那次,琳达还给她买了一杯咖啡,亲手递给他。

  就是那种身边很近的人,忽然之间死了的感觉,真的让人毛骨悚然。

  丁彦臣特地赶过来,当然不是只为了说琳达自杀的事,而是琳达吞下那一整瓶安眠药之前,写了遗书发给家里人,现在家里人已经赶到了。

  对方不听解释,一口咬定是他们工作室逼死了琳达。

  所以,现在的局面就是:买了假货的客户要他们解决,琳达的事,也要他们解决。

  明明他们也是受害方,但没有一个人要听他们解释。

  本来不想再来打扰她休息,又怕琳达的家人会找到医院来。

  偏偏秦非同还把容颜的手机给关机了,所以丁彦臣只好亲自跑来。

  他平复了呼吸,走过来对容颜说:“颜宝,你在这里好好养身体,这些事都不要管,我会解决。”

  他怎么解决?他手上的股份已经在秦非同的手里了,工作室跟他半点关系都没有。

  真要解决,也是她和秦非同出面去解决,因为他俩的股份占最多。

  容颜虽然怕,但脑子还没有完全糊掉,她说:“我会想办法的……我也会想办法的。”

  丁彦臣看着她,欲言又止。

  这事在网上闹得太大,热搜撤了一波又有另一波顶上去,暗地里还有人推波助澜,一时之间还真的很难平息。

  他只听说,容颜的大哥也已经插手这件事了。

  想想也是,闹得这么大,容照不可能不管。

  倒是秦非同,除了陪着容颜,还没有其他动作。

  丁彦臣觉得有哪里不对,临走的时候,特意给了秦非同一个眼神,意思是想要跟他单独谈谈。

  没想到,秦非同还真的起身说要送他。

  容颜一把抓住了秦非同的手,紧张地看着他,好似生怕他出了这个门就会会动丁彦臣动手。

  她可没错过,刚才丁彦臣推开门的时候,秦非同那满眼的杀意。

  好在秦非同做了保证,绝对不会对丁彦臣动手,她这才忧心忡忡地放开。

  两个男人出了病房,并没有走太远,就站在走廊里聊着。

  丁彦臣问:“这事跟秦总有关吗?”

  秦非同嗤笑,“你把我当什么了?”

  对付他而已,怎么可能把容颜拉下水。

  丁彦臣闻言放心了些,“和秦总无关就好,否则颜宝知道了,会伤心。”

  “她会不会伤心,用不着你操心。”

  “我喜欢颜宝,肯定要为她着想。”

  这一口一个颜宝的,摆明了就是在刺激自己。

  要不是不想对容颜失信,秦非同真的忍不住要动手。

  他压了压自己的火气,冷声对丁彦臣说:“通过这件事,丁先生其实可以看清楚自己的实力,你一直缠着颜颜,帮不了她什么,只会给她带去麻烦。”

  “秦总的意思是,如果没有我这个情敌,你早就出手帮颜宝处理这些事了,现在是故意看戏?”

  “不要乱给我扣帽子。”

  “我有没有给秦总乱扣帽子,秦总心里最清楚。”

  以秦非同对容颜的在乎程度,绝对不可能等到容颜大哥都出手干预了,他还不出手。

  想来想去,丁彦臣觉得,也只有这一种可能。

  一开始事情的发酵的确跟他无关,但他就任由事情这么发展,会不会太过分了?

  丁彦臣朝着病房看了眼,笑道:“秦总只管好好照顾颜宝,这些事我一定顺利解决,满足秦总看戏的心思。”

  这些话说完,丁彦臣没有再多逗留,朝着电梯大步走去。

  秦非同有些咬牙切齿地盯着他的背影,虽然很生气,但丁彦臣的话其实也提醒了他。

  事关容颜,的确不该太意气用事。

  可这几天在南江,每次问林岩和庄重有关于容颜的消息,都是容颜在和丁彦臣吃饭、容颜在和丁彦臣讨论方案等等,听着就让人火。

  回到病房,容颜先查看了他的手,确定没有动手过的痕迹,这才松口气。

  秦非同问:“你这么怕我打他?”

  容颜:“我不是怕你打他,我是不想你惹事。”

  再说了,真把丁彦臣打伤了,自己怎么跟江江交代?

  容颜此时心里又急又乱,不想再跟他说有关于丁彦臣的事,免得两人又吵起来。

  转头拿过自己的手机,询问助理现在工作室什么情况。

  秦非同站在病床前,沉默了一会儿,忽然转头走了。

  容颜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紧接着眼眶又红了。

  她不知道自己和秦非同之间到底怎么了,只要事关工作和丁彦臣,两人就难以找到平衡点。

  最近频发的冷战、吵架,全都是由这两点引起的。

  所以,想要和他好好过日子,自己就真的只能做个无所事事的温室花朵吗?

  ……

  秦非同从医院离开后,去了趟菜市场,买了些容颜喜欢吃的菜,然后回家做饭。

  期间,还给容照打了个电话,问他容颜的事情处理得怎么样了。

  容照隐约有点知道他和容颜闹矛盾,之前不清楚这个矛盾闹得有多严重,现在却清楚了。

  不严重的话,能这么久了他半点动静都没有?

  容照这时便没好气地说:“你又不是死了,你不会处理?”

  “我不能插手。”秦非同一边切菜,一边冷静地回答。

  容照不解:“什么叫你不能插手?你未婚妻的事你不能插手?”

  秦非同切好了一个菜,又继续切第二个菜,菜刀在砧板上‘笃笃笃’地响,那声音对于从

秦之意曲洺生(画婚为牢)爆款小说-主角秦之意曲洺生全文完本大结局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