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独家小说结婚三年抑郁十年苏落染翟慕衍章节免费阅读

独家小说结婚三年抑郁十年苏落染翟慕衍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结婚三年抑郁十年》全集

小说作者:火舞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6

10(已有人评分)

独家小说结婚三年抑郁十年苏落染翟慕衍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苏落染朝着他鞠了一躬,转身就准备离去。

翟慕衍嘴里酸涩地站在那,整个人因为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而待在原地,他想上前将她抱住,却又害怕自己的动作会让她受伤。

毕竟她的病情似乎又反复了,可如果放她走,翟慕衍舍不得,怎么都舍不得!

苏落染看着楼下站着的钟叔,摇了摇头,没说什么。

钟叔叹了口气,仰头看着楼梯上站着的高大声影,沉默了一会,突然拦住了苏落染。

大小姐,你爱云琛少爷吗?

苏落染一怔,她不知道钟叔怎么会对自己提这个问题?

苏落染回眸望去,翟慕衍眼底的渴求毫不掩饰,这让她莫名有些心疼。

黑夜抹去了白昼的所有罪恶,就这样迎接来了片刻的宁静。

苏落染坐在翟慕衍面前,整个人都有些局促。

翟慕衍此刻也有些紧张,他咳了咳来试着缓解情绪:我不知道钟叔会跟你说那些,你,你也别吓到。

苏落染看着他,幻想症?这得要多大的打击才能形成。

说实话,苏落染并不觉得他会去装,毕竟这样的男人是不屑的,更直接的是,当时的自己所有人都以为死了,所以他不需要装给色看。

而且还要住院,对于这种从小就活在高端的男人而言,这是多么打脸伤自尊的问题?

因此当苏落染得知的时候,心里的诧异超过了所有。

她是整的不敢相信翟慕衍会因为自己成为了别人口中的幻想症患者。

想到这里,她忍不住低头轻笑出声,一个幻想症,一个抑郁症,想想,真的很可怕不是吗?

翟慕衍听见她的笑容,心底忽然一紧,连忙开口:我已经好了,医生说过复原很不错,已经彻底好了,所以你,你别怕,也别笑话我。

苏落染诧异地抬眸望他,自然也没错过他眼底的担忧。

翟慕衍,你再害怕?

对!翟慕衍也不辩解,因为他是真的在害怕,他爱的人啊,就这样回来了,他永远只能在梦境里触碰的宝贝,就这样出现在自己面前,这要让他如何不紧张,不担忧她会再次突然消失?

苏落染点头:我能看看当初留下的录像带吗?

翟慕衍身体一僵,后背瞬间升起一股凉意,他想说不,想说不要!

独家小说结婚三年抑郁十年苏落染翟慕衍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