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情深蚀骨:总裁老公别乱来蓝瑾全本小说最新阅读

情深蚀骨:总裁老公别乱来蓝瑾全本小说最新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情深蚀骨:总裁老公别乱来》全集

小说作者:蓝瑾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5

10(已有人评分)

情深蚀骨:总裁老公别乱来蓝瑾全本小说最新阅读TXT下载简介

顾落怔怔的看他,似乎有点回不过神来,仿佛她又看到了那个曾经为了她付出一切的安衍,也是这样紧张她的。

秦煜询问了良久,这才抬眸望进她的眼底,发现她的眼神并非是在看着他,反而像是在透过他看着什么人,让他不悦,轻声咳了咳。

顾落听到他的轻咳声,才意识到刚刚自己出神了。

见她回神了,秦煜才冷冷的在她耳边提醒她:“落落,你已经嫁给了我,你已经是我的女人了,不要试图在我的身上寻找某个人的影子,我不是安衍的替代品,懂吗?”

“你一直在口口声声的说我除了钱什么都没有付出,你何尝也不是一样?”这是秦煜第一次对一个女人说这么多话,“你觉得我心里有蕾蕾,可你不也是到现在还忘不掉阿衍吗?”

顾落下意识的否认,“不是,我没有……”

“没有?”她的话才刚刚开了个头,就被秦煜给打断了,他不禁冷笑,“那你刚刚在透过我看着谁?”

顾落张了张口,“我、我……”

她想解释,可是话到了嘴边,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她这副想解释却什么都解释不出来的样子,秦煜直接默认了她心里还有安衍,都气笑了,“我花了八千万给你们顾家救急周转,昨天晚上你还答应我要恪守本分的,结果今天就被我发现,你的心里居然还有阿衍?!”

“那你想要我怎么样?!”顾落承受不了他的指控,忍不住大吼道,“你不也是心里忘不了蕾蕾,又不得不给你妈一个交代才娶我的吗?你有什么权利这么指责我?在指责我之前,先看看自己配不配!”

如果他洁身自好,没有心上人的话,那她确实是对不起他。

可是,他现在不也是心里还藏着另一个不是他妻子的女人吗?这么指控她,有什么意思?

五十步笑百步罢了!

“我不配?”听到这个字眼,秦煜就像是被激怒了一样,一把扣住她的肩膀,“我是你的合法丈夫,我不配还有谁配?难道要我看着你跟安衍藕断丝连,直到我被戴了绿帽子的那一刻才配吗?!”

他的指控实在是太严苛了,顾落也觉得很不公平,“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肮脏!我不是苏心蕾,没有跟人家抢男朋友抢老公的爱好!”

两人你来我往,唇枪舌剑,谁也不让谁。

直到片刻后,秦煜冷静下来了,才不悦道,“好,我给你时间去忘了阿衍,但如果你一直都忘不了阿衍,那我们两个就不要过了,八千万还给我,咱们分道扬镳。”

顾落的头脑也冷静了许多,语气也没刚刚那么冲了,“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爱阿衍,不过,我理解你为什么生气,所以我不会怪你,不如我们各退一步,你忘了蕾蕾,我忘了安衍,我们俩好好过,可以吗?”

八千万真要全部还给他也不是一笔小数目,要是顾氏可以重新运转那倒还好,这笔钱还可以勉强拿出来,但如果要是顾氏依旧半死不活,那么,这八千万对她来说无异于是一笔巨款!

情深蚀骨:总裁老公别乱来蓝瑾全本小说最新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