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我的租房往事张曼妮佚名小说免费阅读

我的租房往事张曼妮佚名小说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我的租房往事张曼妮》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25

10(已有人评分)

我的租房往事张曼妮佚名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我心里暗自偷笑,表面却一本正经道:“停水了?没有呀,我家没有停水,也没接到什么停水通知,是不是你家热水器坏了,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我一边说一边回到卧室。

电脑画面的客厅里便出现了张曼妮的身影。

她正裹着一件浴巾站着跟我打电话,两条光滑的大长腿露出大半,胸口,脖子还有头发上有不少泡沫。

我狠狠咽了咽口水,将画面调成全屏模式。

“不是热水器的问题,厨房的水龙头也没水了。”

“或许是你家水阀出问题了吧,我来帮你看看。”我认真的说道。

“不,不用了,还是等我老公回来再说吧。”

“你租的是我的房子,家里出了问题,我肯定要把修好的,你就别不好意思,我马上过来。”

挂了电话,不由分说我就快步离开家,心里兴奋异常,这样一来就可以和只穿着浴巾的张曼妮近距离接触了!

我的心砰砰直跳,在她家门口敲了敲门。

过了一会,门终于开了。

果然和想的一样,张曼妮只裹了条浴巾站在我面前。

修长的玉颈、漂亮的锁骨、圆润的香肩、芊细的玉臂,以及两团被遮挡一半的饱满,无一不牵动着我的神经。

如此近距离的接触,我能清晰的闻到她身上的体香混合着洗发水沐浴露的香味。

我当即有了强烈的反应。

张曼妮似乎注意到我的异样,面色羞红,十分尴尬的说了一句:“实……实在不好意思,房东,真是麻烦你了,我本来打算等我老公回来修的。”

“没关系的,让我看看怎么回事。”我随着张曼妮进屋。

她走到我前面,将背影留给我,那被浴巾包裹的浑圆翘臀,白皙光滑的美背,让我心里有股冲动。

“你今天不用上班?”我随口问道。

“嗯,今天没我的课。”张曼妮红着脸问道:“你要看看水阀吗,在厨房。”

“我先看看浴室的热水器。”我故作一本正经的说道。

我和张曼妮一起进了浴室,我装模作样的摆弄着热水器,眼角的余光却不时瞟向张曼妮深深的沟壑。

在我偷看张曼妮的时候,发现站在一旁的张曼妮除了害羞和尴尬,也在不时的偷看我,眼中似乎带着惊讶的神色。

大概是因为她看出我比她老公要大的多的缘故吧。

“看你身上全是泡沫,要不先去我家里洗个澡吧,我家里有水。”我趁机说道。

“这……这怎么好意思?你看看到底哪里出问题了。”张曼妮害羞的婉拒道。

“没关系的,只要你相信我,我就在你家帮你查看问题修理,我家里没人,你放心大胆的洗澡就可以了。”

听我这么说,张曼妮心中的顾虑似乎消除了不少,说道:“嗯,那……那真是谢谢你了,洗澡洗一半真难受,我去洗了,麻烦你帮我修一下。”

我微笑着点头说没事。`

张曼妮拿着换洗的衣服离开了,我心里十分激动,想不到张曼妮有一天会在我家浴室洗澡!

我的目光随即落在角落的洗衣机上。

洗衣机盖子没关,很容易就看到里面夫妻二人的衣服,在最上面的就是黑色雷~丝。

这让我心头火热,鬼使神差的做出了很不理智的举动。

原先我还想着回家和张曼妮有更多的互动,但现在却是耽误了。

我脑海浮现出昨晚的画面,不禁幻想起她老公变成了我。

我完全沉浸在自己想象中的场景里,以至于洗完澡的张曼妮出现在浴室门口,我都浑然不觉。

“房东,你在干什么?”张曼妮疑惑而温柔的声音却如炸雷一般,在我耳边响起。

我的租房往事张曼妮佚名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