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全章节)真千金又掉马甲了-真千金又掉马甲了宜轩在线阅读

    (全章节)真千金又掉马甲了-真千金又掉马甲了宜轩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真千金又掉马甲了》全集

小说作者:宜轩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20

10(已有人评分)

(全章节)真千金又掉马甲了-真千金又掉马甲了宜轩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文清一沉思片刻,说了句,“佛经。”

“啊?”文爸爸一时愣住,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后来回过神来。

“佛经好,多读读佛经可以平心静气!果然是我的女儿,喜欢的东西也不一般。”

沙发一旁的文毓不禁好笑,还佛经,一听就是唬弄人的,也就是他那女儿奴的爸当了真。

话说,沈娇在时,他的父母也不曾这么溺爱孩子。

家中只道是唯有这一个女儿,宠爱的同时也多训导。

他就更不必说了从小就看不惯那个沈娇,大哥曾笑说他是嫉妒她多得父母宠爱。

可是清一回来他便没有这种感觉,反而觉得理所应当,许是血缘关系的缘故?

文爸爸看着一本正经的女儿,越看欣慰。在文毓看来,他爸中了女儿“蛊”。

啧,牙酸的很。

还好他不羡慕。嗯!他不羡慕妹妹,只是羡慕老爸!

额,他也就是想跟妹妹多说句话!老爸霸占着妹妹也太过分了!

不过文毓也就是在心里想想。

“老文,快来拿碗筷准备吃饭了!”

文妈妈在厨房帮忙处理菜,听到文爸爸在外联络感情,虽然理解一颗老父亲的心,但是还是不允许文爸爸跑到她的前面占据女儿的心。

女儿这个小棉袄,跟她最亲才好。

饭桌上的气氛不是很热烈,却也不是很冷淡。

许是文清一刚回来的缘故,坐了一天的车,文妈妈和文爸爸心疼她早早的就让她去休息了。

吃过饭,文清一就上了楼。

看着满是少女心的房间,文清一无奈叹了口气,随后一笑,整个人轻松了起来。

文清一早慧,自懂事起,看到的人情冷暖,让文清一对家庭亲情不抱期盼。否则,也不会这么晚才回到文家。

幸好,她回来了。

有家人的感觉,还不错。

与此同时的沈家,就没那么温馨了。

“哎呀,娇娇受苦了,在那种家庭生活十多年,你看看娇娇穿的都是什么!也就是亏了我们家的基因好,娇娇才没受他们家影响。对了娇娇,以后文家那边就断干净了,不要过去了。省得他们攀附上你,你可不知道那种人啊,做起事来可是没有底线的!”

沈母从进门到饭桌上时时刻刻提点着沈娇,这让本来以为会过上千娇百宠的富家千金生活的沈娇,一阵反感,给沈娇入主沈家的喜悦蒙上了一层阴影。

也不知道文清一在文家过的好不好,会不会分走文家爸爸妈妈对她的爱,还有文家哥哥,她要全部!

全部属于她才是!

文清一不过是乡下来的丫头,怎么配得上文家父母的爱,更何况沈家带来的名誉!

这些只有她才能拥有,文清一嘛,自然是从哪来就回哪里去!

在床上郁闷的翻来覆去的沈娇,深深吸了口气,又吐出来,才平复了心情。

总算是安静了下来。

第二天,文清一早早的起了床,将箱子里的东西收拾了出来。

打开衣柜,想把自己的几件衣服放进去。这才发现衣柜满满的新衣服,看出来是用心准备了。

文清一心中一暖。

文清一洗漱结束后,按着之前的习惯,下楼跑了两圈。

正在文爸爸和文妈妈在楼下准备早餐的时候,听到了一阵敲门声。

“是谁啊?大清早的?”

文妈妈疑惑着去看开门,看到文清一从门外回来,带着惊讶的问道:

“一一啊,快进来,你是什么时候出去的?”

“起的早了点,就出去溜了一圈。”

文清一进了门,用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水。

刚刚运动完的文清一,精致的五官愈发突显,皮肤透红,白皙的面容,汗水沿着脸颊滑,落。

文妈妈看着这样的文清一,心里一阵感慨,不愧是我的女儿啊,这么优秀,漂亮,自信………

一系列的形容词从脑海中一个接一个的跳出来,让文妈妈激动不已,脸上的笑意都多了起来。

文清一不知所已,歪着头看文妈妈傻笑。

文妈妈恍然想起来自己正在做的早饭,“一先去洗澡,等你洗完澡饭就好的差不多了!”

“好的,谢谢!”

“哦,对了,衣柜里面的衣服看到了吗?那是妈妈特意给你准备的,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所以样式多了一些!如果有不满意的,你告诉我!我们……”

“看到了,我很喜欢,谢谢妈妈。”文清一点头说道。

“你叫我妈妈了?我的天啊,好激动好开心!不行!不行!我要矜持!”

听到被承认的文妈妈激动不已,发出了土拨鼠一般的尖叫。

“宝贝!还需要什么,妈妈去给你买!”壮志酬筹的文妈妈拍着自己说道。

“额……我不缺东西了,省点钱给哥哥娶媳妇用就好……”

文妈妈剩下的话被堵在喉咙里,说不出来话来。

额,他们好像还没告诉女儿自己家的具体情况。

之前没说,一是家里的问题有些麻烦,并不想让自己唯一的女儿操心这些。

后来发现孩子抱错后,他们也想看看沈娇那孩子是不是能经得住考验。

再者,也是最关键的,他们怕一一回来会不适应这样的环境,所以大家都闭口不谈。

今天才想起来这件事,可是又该怎么说呢?

只能跟文爸爸和几个儿子商量后再说。

“那我上去洗澡了!”

文清一打了招呼就上了楼。

文清一简单的冲了个澡,换上了一身方便的牛仔裤和T恤留下了楼。

正好早餐摆在在饭桌上,“快来吃饭,饿不饿,起的这么早!”

文妈妈推着文清一入座,“其实呀平常也不用起这么早的,女孩子睡睡懒觉也没什么。”

“一一呀,喜欢吃什么就吃,不要拘束!”

文爸爸放下手中报纸,目光热切得看着文清一,“好的爸爸。”

文清一心领神会。

“二哥怎么不下来吃饭?需不需要去叫他?”

“他啊,不吃早饭习惯了,不用管他,他饿了,自然就吃了。”

文爸爸看着文清一的关心偏向自家老二,醋意横生。

“一一啊,可不要学你二哥,女孩子呀还是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学那些小明星天天减肥什么的,对身体不好!”

老父亲为了女儿的身体健康操碎了心。

(全章节)真千金又掉马甲了-真千金又掉马甲了宜轩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