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爆款小说流浪的二哥《豪门战尊》在线阅读

    爆款小说流浪的二哥《豪门战尊》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豪门战尊》全集

小说作者:流浪的二哥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20

10(已有人评分)

爆款小说流浪的二哥《豪门战尊》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在场人, 都震惊了!

这家伙也太装逼了吧?

富华医药集团,业务甚广,江州哪个家族不想巴结?

可以这么说,只要在江州,谁要是与其合作成果,必定飞黄腾达!

而这穷小子竟出言如此轻率,语出狂言!

“休得放肆,富华医药集团也是你这等无名小辈妄加议论的?”叶老太君怒斥道。

萧逸正打算说什么,但被叶婉清拦阻。

“婉晴,你真打算嫁给这样的人?”叶老太君面色凌厉,问道。

叶婉清咬了咬牙,点头。“是的,奶奶,我跟他下午领证了…”

叶老太君气的摇摇头,怒眼看了看叶正英,一家子废物,真的丢了叶家的老脸!

真不争气!

“嫁给这样一个窝囊废,女儿,你可真是丢了我们叶家的脸啊,我没你这样的女儿!”叶婉清父母急了,板着脸道。

叶婉清心底委屈,眼眶顿时就红了。

难道自己连婚姻选择权利都没吗?

就因为他没钱,没权,没势,所以你们都瞧不起吗?

“萧逸,我不想待在这儿了……”

她回眸望了望萧逸,委屈道。

“好!”萧逸紧紧的拽着叶婉清的手,打算离开。

在叶家人眼里,萧逸就是一个一穷二白的窝囊废,都以为他在装逼。

特别是萧逸的前女友叶琳琳!

正当萧逸准备与叶婉清离开的时候,突然叶琳琳说道:“叶婉清,别这么急着走啊,我还有个事儿没跟你交代呢。”

“什么事情?快说。”叶琳琳气呼呼道。

“下个月8号是我与张浩公子的婚宴,在同悦楼大酒店,你不与萧逸领证了嘛,打算在哪里举办婚礼呢?哈哈,不会没钱举办吧?要是实在穷的话,就别办了,省的丢我们叶家的脸……”

叶婉清脸色顿时难看起来,这个叶琳琳实在太过分,故意在众亲戚面前,摆明了就是想羞辱自己。

“这女人啊,就得嫁个有钱的老公,不然的话怕是连婚纱都穿不起哦,真丢脸……”叶琳琳戏缪的看着叶婉清。

叶婉清心都要气炸了。

这时。

萧逸突然语出惊人:“叶琳琳,你放心,你妹已经和我领证了,下个月8号,也是我与你妹妹的婚宴,我会给她办一个轰动整个江州的世纪婚礼!”

此话一出,整个叶家人目瞪口呆,一片寂静。

接着萧逸继续说道:“我们的婚礼,将比你们的婚礼隆重上百倍。倒是,婉清会成为整个江州市最瞩目的新娘!”

从方才众叶家人嘲讽,羞辱自己,唯独叶婉清一直默默相信自己。

相比较势利、刻毒的前女友叶琳琳。

叶婉清的善良,纯净,天真无暇……

每一丝细节,都深深打动了他。

从那一刻开始,他心底就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叶婉清,这辈子,只要你愿意,就算是天上的星星,我也要摘下来送给你!

萧逸言罢。

半响。

叶家众人一片哄笑。

“这窝囊废脑子有病吧?就他这个废物样,还想办一场轰动江州的婚礼?”

“吹牛不打草稿,真恶心。”

“我看这废物全身上下一百块钱都怕拿不出来……叶婉清怎么选中了这样一个说大话的白痴当老公啊?”

……

众人一阵耻笑。

叶婉清俏脸滚烫滚烫的,回眸瞥了一眼萧逸,对他的话也大吃一惊。

“萧逸,你发什么神经啊,别乱说话!前面吹牛也就算了,还说我们要办一场轰动江州的婚礼,你疯啦?你有那个实力吗?”

萧逸深情的望着她,说道:“婉清,相信我,从今天开始,你现在是我的妻子,不会再让你受半分委屈,我萧逸说到做到!”

听了萧逸的话,叶婉清愣神了,看着他坚定的眼神,她宛若着魔。

“好吧。”

“萧逸,我看你装逼到什么时候!下个月8号,你也从这把叶婉清娶走,看谁接亲阵容强大!”叶琳琳鄙夷道。

“别到时候吓得没胆子来!”

叶琳琳说完,脑子里已经开始幻想大婚当日,萧逸灰溜溜逃走的狼狈样。

“放心,叶琳琳,希望到时候后悔的不要是你!”萧逸冷静道。

“小伙子,说话不要太狂,口口声声说要办一场轰动江州的婚礼,你要是办不到呢?”突然,叶老太君问道。

“要是我办不到,我会与叶琳琳小姐离婚,并且发誓永远不踏入叶家大门半步!”萧逸说道。

“好,很好,这话可是你说的,别到时候反悔。”

叶老太君深知,叶家几个孙女,叶婉清姿色最正,江州不少富家权贵私底下都有意,这么好的联姻资源,怎能浪费?

“绝不反悔。”萧逸说道。

“婉清,你可想好了?今天是不是要跟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无名之徒,从我们叶家大门离开?”叶老太君话锋一转,对着叶婉清问道。

“是的,奶奶。”叶婉清实在受不了被人嘲讽,说道。

“好,既然这样,明天开始你不用来我们叶家集团上班了,不是有能耐了吗?婚姻大事,都能自己决定了!”叶老太君怒言道。

“奶奶!”

“别喊我奶奶,我没你这样的孙女!”

叶婉清委屈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在场人震惊不已,谁都没想到,叶老太君竟然将清北名校毕业的叶婉清给开除了!

“婉清,你疯了啊,不要被这浑小子给骗了,快点给你奶奶认错,道歉。”

叶婉清父母急在心头,赶紧来劝自己女儿。

叶婉清心底苦涩不堪,自己大学毕业,放着燕京高薪工作不干,入职了家族企业,一年来她尽心尽力操碎了心,却没想到,换来的却是这般结局!

“叶老太君,不要为你今天的话而感到后悔,今天你开除了婉清,别到时候求着婉清回来!”

萧逸冷声道。

“挖槽,你小子不吹牛会死吗?堂堂叶家掌门人,叶老太君,会求你?”

“放肆!”

叶老太君猛拍桌子,“给我滚!”

“婉清,我们走!”

萧逸不想再理会,拉着呆若木鸡的叶婉清,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叶府。

叶府外。

萧逸送叶婉清回了住处,便拨通了鹰眼的号码。

鹰眼看见萧逸的来电显示后,顿时一个激灵,蹭的站起身。

“霸王,请指示!”

爆款小说流浪的二哥《豪门战尊》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