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45121032小说 姜酒卿姬玉免费阅读

45121032小说 姜酒卿姬玉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45121032》全集

小说作者:姜酒卿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已有人评分)

45121032小说 姜酒卿姬玉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姜酒卿厌恶皇后,但不得不说,皇后比金銮殿的那些瑟瑟发抖的大臣们要有勇气的多。

“把这些人都押入天牢。”

她没心思跟这些小人物周旋。

姬玉,姜皇,季灵芝,岭南众人……他们才是重点。

姜酒卿下令后,大殿的人立刻被带走,不久后有士兵来报,找到了皇宫的暗道。

刘将军询问,“主上,可要去?”

姜酒卿却道:“不急,你们先出去,让我一个人在这大殿待一会儿。”

其他人自当退下。

等到大殿的门关上之后,姜酒卿从高坐上一步步走了下去,也不抬头,只冲着空荡荡的大殿冷道。

“戏也看完了,还不出来?”

未几,真的有一人从阴影中走了出来。

竟然是姬玉。

姜酒卿讽道:“这身玄衣到合适你。”

梁上君子,是该穿黑色。

姬玉一直凝着她,也不知道有没有听懂她的讽刺,却说:“用邪术,终归会付出代价!”

姜酒卿不用细想,就明白他是觉得她如今的白发,是因为修炼了邪术。

她扫了一眼姬玉手中紧握的玄冰笛。

没有记错的话,这玄冰笛是他专门用来对付修炼邪术之人的武器,平常之时,他惯用的是剑。

他还是如此自负。

不,应该说他从来没有把她放在眼里过,所以,他的管中窥豹就是全貌。

姜酒卿反讽:“你说的对,无论是修炼邪术还说做了邪恶的事,都该付出代价。”

“没关系,我付得起!可你们呢?”

姜酒卿眸光一冷,“你们岭南门众自诩清傲高贵,却利用邪术肆意干扰他人的生活,难道你们就不需要付出代价了?”

“姬玉,你拿我渡你的生死情劫,可曾想过付出代价?”

姬玉一惊,她怎么知道生死情劫?

姜酒卿朝他走近,每走一步,眉间的冰寒都冷一分:“你娶我三年,却对我不闻不问,你冷言看我尝尽孤情之苦!”

“你身为国师,当护姜国百姓暗卫!可你明知道我外祖父于姜国而言是多重要,却因为一己之私,害他受尽折磨,心脉剧断而死!”

“并非如此!”

“那是怎样?”姜酒卿抽出腰间软剑,刺向姬玉,眼中的恨意化成了实质:“姬玉,你薄情寡义,自私无耻,你万死难辞其咎!”

姬玉匆忙用笛阻挡,他万万没有想到姜酒卿会这样想:“生死情劫我可以同你解释,可我从未想过害楚老将军!”

姜酒卿嗤笑一声,眉间霜花盈盈闪动,她的双眸渐渐覆上蓝色雾气,极其冷酷道:“你以为我还会信你?”

话落,她举剑厮杀。

姬玉见到她的眸光,神色大惊:“姜酒卿,停下来!”

姜酒卿置若罔闻,招招直击要害。

百来个回合下来,两人还没有分出胜负。

不过,姬玉大多是抵御,并没有主动攻击姜酒卿,一路打下来颇有些狼狈。

终于在姜酒卿削掉他一缕发丝的时候,他徒手握住了她的剑,并沉声劝:“姜酒卿,邪术伤身,有些事情,不是你想当然能掌控的了的!”

殷红的血从他的手心中流出,漫过剑身,滴在了地上。

姜酒卿却没有半点波动,还道:“我当然掌控的住,不过说到底,我能不能掌控,关旁人什么事?”

45121032小说 姜酒卿姬玉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