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引火上身1V1芝麻糖丸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

引火上身1V1芝麻糖丸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引火上身1V1芝麻糖丸》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2-15

10(已有人评分)

引火上身1V1芝麻糖丸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名叫《引火上身1V1芝麻糖丸》,是一部情感类型小说,讲述的情节刺激诱人,剧情引人入胜。简介:邓小小含着眼泪看着床上的校服,在提醒她这个身份在做什么惊世骇俗的行为。她随着白许的手指忍不住喘,眼泪流在白许的肩上。

白许从身后抱紧她,“想和你多呆一会,之前想多跟你在一起,总要想一堆理由。”他语气轻柔,“你和宋思远刚分开,咱们就这样在一块……你觉不觉得有点像偷情?”
“白许!”邓小小转头骂他,下巴被白许捏住,他就这么凑近和邓小小亲上了。舌头舔开邓小小禁闭的唇,咬紧的牙关也因为下巴被捏住松开了。湿热的舌头交缠在一起,邓小小被压在门上被亲的口腔发麻。腿都酸软,白许终于放开了。
潮红了脸,邓小小才发现他们还在楼道。气不打一处出来,“你疯了?这是在外面!”
“不刺激么?”白许嘴唇上湿漉漉的,他舔了一下嘴角。
邓小小终于忍不住扬起手抽他,手臂半路被白许轻松抓住,顺势把她带进怀里。“你要听话。听我的,好好和宋思远交往,看清他就是个不懂你的小孩子。”
白许开了门,抱着她进屋。父母都去上班,现在家里就只有他们两个。白许抱着邓小小回了她的屋子,扑进柔软的床。
白许下面顶着她的臀部,她就这么跨躺在白许身上。邓小小想起来,也被白许制住了。白许哄小孩一样的,拍着她的头,在她耳边说:“虽然你不开心,却还是听了我的话和宋思远交往。这证明你还是听我的,我喜欢你听话的样子,只要你听话,我相信离咱们在一起的时候就不会太远。”
“他们都不会懂你。”白许咬她的耳垂,亲她的脖颈。手从校服裤子伸进去时,邓小小还是控制不住的挣扎,但是头被白许从脑后死死按在他胸口上。
“白许你放开我!”
“你听话。”白许用力打了一下邓小小的屁股。“别忘了咱们的秘密。”
***
“这些事情,宋思远不会知道的。”白许手指熟悉的挖弄她里面经不起玩弄得地方,“只有我们可以。我们一起守着这个秘密好不好,做一辈子的共犯。”
邓小小含着眼泪看着床上的校服,在提醒她这个身份在做什么惊世骇俗的行为。她随着白许的手指忍不住喘,眼泪流在白许的肩上。
白许就这么住进了家里。
母亲的热情顺了白许的心,她还和白许的母亲通了电话,说这段日子就让他在邓小小家里。两家一直有交往,两家孩子相互住着也不是一两次。邓小小拒绝反而不对劲,就只得看着白许跟着她回家,帮她母亲洗菜,然后在吃饭的时候,偷偷握住邓小小的手。
十指交缠,传递温度。
白许像是喜欢极了这样的偷悄悄的小动作。
晚上两人一起做作业,白许还给她讲了题。
“抛物线L1是y=4x,当直线经过点(2.-1)的时候,z取最小值……”白许的声音和之前一样,温柔且贴心的。睫毛投下的阴影都是暖黄色的调子,面容干净又漂亮。
“懂了么?”他问。
邓小小尴尬的摇头,一紧张手里的中性笔在本子上划出蓝色的道子。白许凑上来快速的亲了一下她的脸,然后重新坐回在椅子上。这下邓小小感觉更听不进去东西了,手掌都出了薄薄的细汗。
“那我再讲一遍。”白许再次拿笔在纸上划着题里的重点,然后在草稿上重新写了一次。
平时的白许和现在的白许多的是这样耐心的好样子,如果忽视桌子下拿膝盖蹭着邓小小大腿的话。

引火上身1V1芝麻糖丸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