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白龙族的傲骨 (全本小说) 白晚舟南宫丞全文免费阅读

白龙族的傲骨 (全本小说) 白晚舟南宫丞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白龙族的傲骨》全集

小说作者:白晚舟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8

10(已有人评分)

白龙族的傲骨 (全本小说) 白晚舟南宫丞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白晚舟转头,却见凤知灵的利剑已经到了眼前,她此时运转灵力根本来不及!

眼见利剑就要没入白晚舟的眉心,可她头上的簪子突然弹出一阵巨大的金色光亮!

一条金色俊龙盘旋在白晚舟的头顶上方护着白晚舟,转瞬就朝咆哮着朝凤知灵扑去!

金龙的威压释放,就连台下的弟子都承受不住跪倒在地,更别提台上的凤知灵了。

凤知灵瘫软在擂台上,瞪大眼睛见金龙冲来,吓得呼吸都忘记了。

“手下留情!”

道清尊者高呵一声,突然出现在擂台上阻止了金龙。

这时,龙云亦也飞到了白晚舟的身边,只见他一挥手,那道金龙就回到了白晚舟的簪子里!

从金龙出来到被收回去,只不过是一息的时间。

可凤知灵却觉得格外的漫长,若不是师傅相助,她刚才死定了!

可她现在却死死盯着白晚舟头顶上的簪子,喘着气问:“云亦师兄,刚才那道龙影可是你?”

她爱慕龙云亦,有幸见到了他的真身之后,她便记了下来。

而刚才那条金龙,分明和龙云亦一模一样。

龙云亦没有反驳,只望着道清尊者,冷说:“师叔打算怎么样处理?”

道清自知理亏,但凤知灵到底还是跟了她多年的徒弟,她帮试着求情:“此事确实是知灵的错,我会按照戒律堂的规则惩戒她。还望云亦师侄看在她修炼不易的份上,给她一次改过的机会。”

白晚舟疑惑望了道清一眼,很奇怪道清的态度。

凤知灵犯错,可道清再怎么说也是长辈,她怎么对师兄如此恭敬?倒还有些像是臣子对君王的态度。

更奇怪的是,她的师兄不禁觉得理所当然,还一派傲气抱着她直接离开!

当着众人的面被公主抱,白晚舟再怎么心大也还是红了脸,“师兄,我其实没受伤的,要不你还是放我下来?”

可龙云亦却置若罔闻,径直把她带到了妄涯的寝殿里。

“这几天不要下山,好好养伤。”

养伤二字被龙云亦加重了音。

白晚舟终于听出一点不对味,她试探问:“师兄担心道清尊者包庇凤师姐吗?可我觉得道清尊者不像公私不分的人啊?”

这时,未出现在比试大会上的道玄也现身在房间,还说:“傻徒儿,你师兄这时叫你装病,等着道清松好东西过来呢,你呀就听你师兄的,好好病着就行。”

师傅一向不靠谱,白晚舟已然习惯。

她望向龙云亦,这一次龙云亦却也点头说:“正是如此。”

随后,白晚舟便开始了她的“养病”生涯。

在这期间,道清送来了不少好东西,白晚舟都看得眼花缭乱,而龙云亦把那些实用的东西都装进了白晚舟的储物袋,一些用不着的直接扔进了库房。

比试大会结束之后,排名靠前的弟子获得了机会进小秘境的资格。

小秘境已经存在了百千年,里面瑰宝无数,但开放的时间和容纳的人数却都有限制。

白晚舟虽然没有进到决赛,但她的名次也不错,凤知灵受罚,失去了去小秘境的资格。

只是,白晚舟没想到,南宫丞也获得了去小秘境的资格。

白龙族的傲骨 (全本小说) 白晚舟南宫丞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