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盖世战神章节叶青苍方嫣然免费阅读

盖世战神章节叶青苍方嫣然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盖世战神》全集

小说作者:叶青苍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7

10(已有人评分)

盖世战神章节叶青苍方嫣然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李佳豪是谁?

江海市第一大枭雄!

虽然比起他们江海市四大家族还差了一点,但好歹也是江海市黑白两道通吃的大人物!

他怎么会对一个毛头小子恭恭敬敬的?

别人或许什么也看不出来,可作为龙家家主的老狐狸,却一眼看出了他们的关系!

之前他还以为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是李佳豪的手下,可现在看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李佳豪更像是这个小子的手下!

难道,这小子是什么省里豪门世家的大少爷?又或者是燕京那边来的公子哥?

省里好像没有什么姓叶的大家族!

难道是燕京叶家?

瞬间龙老爷子的脸色又是一变,但就在他胡乱猜测之时,叶青苍却忽然看向他道:“我劝你最好在我没有生气之前,让你那群手下,乖乖的回去,不然我生气了,你们龙家可就没了!”

他今天来,只是想顺手解决一下龙家和方家自家的恩怨,对于龙家他没有半点兴趣!

可若是龙家不识好歹,非要招惹他的话,他也不介意顺手灭了龙家!

对他来说,灭一个小小的龙家,如同踩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

龙家可就没了?

听到这句话,龙老爷子还没说完,底下的这群人却纷纷哄堂大笑起来,他们越看叶青苍越像是个傻x!

知不知道龙家在江海什么地位?

别说是区区一个李佳豪,就算是江海市的一把手在这里,恐怕也不敢说这句话!

“哼,就算你是燕京叶家的人,想要灭了我们龙家,恐怕也没有那么容易把?”龙家老爷子冷哼一声,面色一冷,他虽然有些忌惮叶青苍的身份,但也不至于害怕:“别忘了,这里可是江海,不是燕京,你们叶家在燕京的势力再大,也影响不到江海吧?”

燕京叶家?

叶青苍冷笑一声,显然龙家家主把他误认为是燕京叶家的人了,不过他也懒得解释,而是淡声道:“燕京叶家,在我眼里,也不过如蝼蚁一般!”

什么?

燕京叶家在他眼里也如蝼蚁一般?

龙老爷子眼皮一跳,忍不住眼神里有些质疑,这该不会是叶青苍跟李佳豪联手演的一场戏吧?

要知道,燕京叶家可是燕京四大家族之一,势力之大,他们龙家连提鞋都不配,可就是这样一个庞大的家族,在叶青苍眼里只是如蝼蚁一般?

“我今天来,是为了方家而来!”叶青苍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目的,而听到方家两个字,龙老爷子眉头一皱:“你说的是江海的方家?”

“对!”叶青苍淡淡点头!

江海方家?

叶青苍跟江海方家有什么关系?龙老爷子顿时眉头拧成了一个疙瘩,江海方家他还是很清楚的,不过就是个三流家族,要不是当初生态项目牵扯到了方家的地皮,他这一辈子都不会跟一个三流家族有什么纠缠!

可就是这么一个三流家族,怎么会跟燕京叶家扯上什么关系?

“你和方家是什么关系?”龙老爷子忍不住问道!

“我是方家的女婿!”

方家女婿?

龙老爷子脸色顿时一黑,只觉得自己被耍了,当初给方家设局的时候,他特意让人查了方家的资料,方家的女婿,不过就是个上门赘婿!

一个失踪了三年的废物窝囊废!

这种废物窝囊废,怎么可能会跟燕京叶家扯上什么关系?

一刹那,龙老爷子勃然大怒:“哦?那你今天是打算来替方家出头了?”

“没错!”

叶青苍点头道!

“那你想怎么替方家出头?”龙老爷子的脸色已经黑的不像话了,要不是在场的人太多,他直接就让人把叶青苍拖出去打断双手双脚扔进黄浦江里喂鱼去了!

蠢猪!

龙老爷子忍不住瞪了李佳豪一眼,肯定是这个废物窝囊废上门女婿不知道用了什么花样,骗了李佳豪,让李佳豪以为他是燕京叶家的人,所以,李佳豪才有这个底气敢和他们龙家作对!

“很简单,赔偿方家十个亿,然后给我妻子方嫣然跪下认错,这件事就算结束了!”叶青苍开口道!

可他这一句话说出来的一刹那,却瞬间引起了全场轰动!

什么?

赔偿方家十个亿,还要给方嫣然跪下认错?

疯了吧?

这是哪来的傻x?

真以为龙家江海市第一大家族的名头是大风刮来的?他们似乎都可以想象的到,龙老爷子听到这句话之后,会如何的勃然大怒,然后又如何的把叶青苍给撕成八块,扔进黄浦江里喂鱼!

果然!

当听到叶青苍这句话之后,龙老爷子的脸色瞬间一变,眼睛里的怒火再也隐藏不住!

“方家的人在什么地方?给我滚出来!”

只听他一声怒吼,刹那间,整个院子里的人都瞬间望向了厕所角落里的方青云,苏紫芸以及方嫣然!

当所有人目光望来的一刹那,苏紫芸顿时慌了!

只见她惊慌失措的站起来,急忙指着叶青苍道:“龙老爷,你,你听我说,这个人我们不认识,他和我们方家没有半点关系,谁知道他是从哪跳出来的脑残!”

“不认识?那他怎么说是你们方家的女婿?还要我跪下给你们方家认错?”龙老爷子脸色阴沉的都快要滴出水来了!

他活了几十年,还从未有人敢如此的羞辱他!

“他,他胡说的,我真的不认识他!”眼看着龙老爷子要勃然大怒了,苏紫芸顿时慌了,急忙拉住方青云的胳膊急声道:“方青云,你快说,你认不认识这个废物窝囊废?”

“不,不认识!”方青云急忙摇头,跟叶青苍撇清关系!

“听到了么?他们说不认识你!”龙老爷子冷笑着看向叶青苍,似乎等着看叶青苍的笑话!

而叶青苍却当做没有看到一样,只是淡淡道:“他们认不认识我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答应我我妻子,今天必须要让你跪在她的面前认错!”

“如果没有让你跪在她的面前认错,那就是我食了!”

“所以,为了不让我食,今天,你必须要给她跪下认错!”

盖世战神章节叶青苍方嫣然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