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重生 - 独家小说一世错爱钟若雨唐墨泽章节免费阅读

独家小说一世错爱钟若雨唐墨泽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一世错爱》全集

小说作者:相思
小说分类:穿越重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7

10(已有人评分)

独家小说一世错爱钟若雨唐墨泽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陈冉的深情让他不得不当场做出承诺,并且连结婚日期都当场定好。

这才让陈家父女和好,在场的商界朋友都来祝贺他们的喜事,而在场的媒体都将这条婚讯当作重大头条,第二天就铺天盖地的发表出去。

唐墨泽拿着报纸头条发呆,助理进来送资料,唐墨泽问,还是没有她的消息吗?

没有,钟小姐将自己隐藏的很好,像这种情况,要么是钟小姐改了名字去了很远的地方,要么就是出国了,或者就是死了。

没有或者!唐墨泽突然发脾气。虽然他恨不得她死,可他却又不想她死。

助理连忙擦擦额头上的汗,是是,我说错了,我再接着去找。

唐墨泽没有应声,助理刚准备出来,突然想起来什么似得,又折身回去,唐总,您让我关注钟小姐父母那边的情况今天有人汇报说,钟小姐的母亲好像生病住院了,听说还挺严重的。

哪个医院?唐墨泽不自觉的有些着急。

助理说了个名字,唐墨泽点头说知道了,然后又叫住助理,把她的住院费用都交了,安排最好的医生给她治疗。并且把这个事情传出去,传到钟若雨以前认识的每一个人的耳朵里,把病情说的严重点,然后最近都把各个车站和飞机口加派人手看严点,如果看见她回来,第一个告诉我。

是。助理听了吩咐离开。

唐墨泽心中的情绪却再也无法平息,明明该恨她的,明明该永远都不想见到她的。

可是这几年他从来没有放弃过找她,甚至在定下婚期的这一天,想要找到她的愿望更加强烈。

他甚至希望如果她能回来。

不,她回来又怎样?

他不能再娶她。她是亲手推自己入狱的人,她是间接害死母亲的人,如果她能回来,他必须狠狠的折磨她!

终于没过多久,他正在开会的时候,助理给他打电话说,钟若雨现在正在火车站,问他现在要怎么办。

唐墨泽立马站起来,他心中甚至还有些激动,立刻停止会议说,他马上过去。

司机开的车,他一路都心不在焉的,一路都在想自己会用怎样的态度对待她,到了这一地步,他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处置她。

可是当他下车见到钟若雨的那一刻起,他心中的仇恨就起来了,对,他恨她,是真的恨!

恨她的背叛,恨她的不辞而别,恨她为了不见他,连自己的父母都不要了,躲在外面一躲就是好几年!恨她让他一个人活在痛苦中!

独家小说一世错爱钟若雨唐墨泽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